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G5大学金融相关专业申请条件一览,优越教育案例分析

G5大学金融相关专业申请条件一览,优越教育案例分析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7-10-13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留学受学生青睐的学校是什么?不用说,自然是G5名校咯。那么英国较热门的专业又是什么呢?也不用说,一定是金融专业。今天,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的优越教育就来和大家说一下G5大学金融相关专业申请条件

一、牛剑(牛津、剑桥)

像牛剑这种知名学府申请条件的难度可谓是不容小觑,对于申请学生的本身学术背景十分看重

申请条件:一等学位,即GPA在85-90左右,985、211高校背景,且拥有GMAT730左右的成绩。雅思:7.5及以上。优越教育建议大家均分有90分以上。

案例分享:

T同学,上海大学,经济学专业,GPA92分,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牛津大学的Economics专业。

Z同学,卡斯商学院,大一均分78,大二均分82,通过优越留学伦敦总公司留学顾问Dora拿到The University of Cambridge,MPhil in Real Estate Finance专业的offer。

二、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的(IC)的商科类专业需要申请学生有比较强的数学背景,这一点需要同学们格外注意的哦~

申请条件:GPA85+,985、211高校背景,雅思6.5-7.0,GMAT700左右

案例分享:A同学,东华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均分91通过优越教育上海分公司留学顾问Michelle申请到帝国理工的MSc Finance and Accounting专业。

三、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的商学院也是申请人数多的大学之一,一直以来LSE都是G5大学中,商学院学生申请人数相对较多的一个。

申请条件:GPA在85分以上,985、211高校背景,雅思7.0-7.5左右,GMAT700+

案例分享:N同学,上海财经大学,金融,87分,银行工作2年,GMAT700,雅思7,录取LSE:MSc Finance and PrivateEquity

四、伦敦大学学院

虽说UCL没有商学院,但是其管理学专业非常热门,并且是对于专业背景要求不是很高,这也是吸引一大批申请学生的理由所在。

申请条件:GPA85左右;雅思6.5-7.5

案例分享:X同学,复旦大学,财务管理,85分,GMAT740,雅思6.5,拿到UCL,finance专业的offer。

优越教育提醒大家:英国G5名校的申请相对于其他学校来说难度要大很多,特别是金融相关专业,对于学校背景、专业要求以及均分要求都挺高的。所以同学们一定要提前做好充足准备,满足申请条件,提升背景,尽早申请。

推荐阅读:2018年秋季研究生G5金融硕士专业解析--优越教育Hebe老师经验分享

主打英国高端名校申请的优越教育一直以来都以擅长申请G5名校著称,如果有相关问题请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