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平均绩点3.0可以申请哪些大学?如何能逆袭名校?

平均绩点3.0可以申请哪些大学?如何能逆袭名校?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7-09-27 来源:本站原创

想必要申请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都知道,英国院校看重学生的除了学校背景网大排名外,对于平均绩点也是十分重视的。那么均分只有3.0的小伙伴可以申请到哪些大学呢?G5可以么?曼大可以么?下面,擅长低GPA逆袭名校优越教育来给大家说说逆袭之道!

首先给大家分享一下优越教育帮助均分3.0的学生申请到英国名校的案例

案例一:L同学,天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均分GPA3.0,通过优越教育成功拿到了伦敦大学学院商业分析的offer。

案例二:W同学,沈阳工学院(二本院校)的物联网专业,GPA3.0,通过优越教育成功申请到了曼大的Advanced Computer Science MSc专业。

案例分析:上面两个生的均分都只有3.0,在申请英国名校上面是没有什么优势的,更何况是像G5、曼大这样的名校。所以我们的顾问老师在制定方案的时候也是下了一番功夫了,对学校和专业做了透彻的分析,另外文书老师也对学生的文书进行了多次修改和润色,进行扬长避短的写作、有技巧的运用申请大学偏爱的写作方式和角度,最后拿到了满意的offer.

针对以上案例,优越教育表示均分3.0能申请到哪所大学不是重要考虑因素,关键点在于:

1、申请方案很重要

英国的名校都有自己的喜好点以及专业特色优势,并且各专业的申请条件有可能会有很大的差别,所以在制定方案的时候,优越的顾问老师们都会结合学生的自身条件优势进行申请方案的制作。

2、文书写作是重点

众所周知,英国大学对于学生的录取考核标准不仅仅是专业的学术成绩等,综合实力的评判也是重要的标准之一。优越教育每年都处理过很多申请条件不是很好,但是因为文书写的好,而提高申请成功率被名校录取的情况。

推荐阅读:gpa3.0双非能申请英国什么学校,我说能申请到G5你信么

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英国团队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