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三本学生申请英国读研条件,认可三本院校的名校有哪些?

三本学生申请英国读研条件,认可三本院校的名校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7-09-20 来源:本站原创

很多三本学校的学生想要出国留学时总会不自信,怕自己就算GPA再高,语言再好,申请的学校还是会因为985/211这个门槛而发来拒信!今天,名校申请经验丰富的优越教育来给大家介绍一下三本学生申请英国读研条件以及认可三本学生的英国名校

三本学生申请英国硕士条件:申请大多数排名靠前的院校均分需要85分以上,如果想申请UCL、曼大等名校均分至少要达到90分以上;大多数专业雅思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0,部分语言学等专业要求相对高一些。具体的申请要求要看学校和专业。

案例分享:学生是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工商管理专业的,GPA3.5,通过优越教育拿到了约克大学的offer。

案例分析:该学生的优势就是有相关的实习经历,其在奔驰4S重庆分店做了半年的实习,得到了店长亲笔写的实习证明,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其竞争力。通过优越教育多年的案例总结,英国大学也是十分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建议学生们有与申请专业相关的实习经历。

认可三本学生的英国名校有:约克大学、诺丁汉大学、卡迪夫大学、苏赛克斯大学、杜伦大学、利兹大学、拉夫堡大学、莱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伯明翰大学等知名院校。它们对于学生的学校背景限制不是非常高,更加看重学生的学习能力和专业热情。所以三本学校的学生,还是很有希望申请到排名很好的大学。

推荐阅读:三本大学可以去英国留学读研吗?能申请到哪些学校--优越教育Kelly老师经验分享

优越教育,主打高端名校申请,其实力不仅体现在将成绩、背景均十分优秀的学生送到理想院校,更在于为每一个有名校梦想的同学插上翅膀,给他们圆一个平等的梦想!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