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名校案例 > 案例分享:帝国理工学院申请条件及成功案例分析--Russell(优越教育上海分部)

案例分享:帝国理工学院申请条件及成功案例分析--Russell(优越教育上海分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名校案例 发表时间:2017-09-19 来源:本站原创

  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 College London),又称帝国理工学院,或简称帝国理工,成立于1907年,位于英国伦敦,是一所世界知名研究型大学,在2017-2018QS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九位,具有很高声望。帝国理工英文名字简称IC,是英国罗素大学集团成员。帝国理工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并称为“G5超级精英大学”,其研究水平被公认为英国大学的五强之列,并以工程、医科专业、商学而著名。


 学术成绩要求:

     本科:A-Level成绩一般需要AAA,IB 成绩一般需要37分以上,必须通过UCAS(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即英国高等院校招生办公室,在线申请。申请代码为IMP150,建议尽早申请。

  硕士(含授课型和研究型):国内985、211大学本科毕业,平均分85分/GPA3.5以上。对应英国学位要求为:最低2:1荣誉学士学位以上。

  语言要求:

帝国理工学院的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和较高(Higher)两种水准,本科绝大多数项目的语言要求均为标准水准,为IELTS:standard 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higher 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申请时间:

UCAS系统9月6号开放之后就可以开始递交了,研究生一般未设定有截止日期,授课型项目一般10月中旬开始开放申请,同时便开始审核材料,实行滚动录取模式,录满便止。视专业不同,整个申请和录取的过程可能一直持续到第二年8月份。

  成功案例:

     学生背景:同济大学,生物技术专业,GPA 4.44/5.0(89.36/100)

  Offer:MRes in Molecular and Cellular Bioscience

案例分析:同济大学是中国的重点大学,所以在学生的文书中突出了该校教育知名、教学严谨、考试成绩评分严格,89.36分的总成绩可以说已经是该校成绩非常优异的学生。同时学生自己也经常参与各国的生物学相关的交流研讨会。从雅思7.5分也可以看出该学生的学习能力,其他业余爱好方面,也非常广泛。由于准备的时间比较早,我们有充分的时间来准备文书材料,在文书的制作上我们突出强调了学生各个方面的能力,在12月底就成功收获了帝国理工的offer。


  以上是优越教育Russell老师就英国帝国理工学院的申请做的介绍,同学们如果想了解更多,可以在线咨询优越教育在线专家。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