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帝国理工学院申请条件有哪些,雅思要求是多少?

帝国理工学院申请条件有哪些,雅思要求是多少?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7-09-04 来源:本站原创

帝国理工学院,又名伦敦帝国学院(ImperialCollegeLondon),于1907年由城市和行会学校,皇家矿业学校和皇家科学学院合并组成。伦敦帝国学院提供本科和研究生教育,共有四个学院,分别是工程学院、医学院、自然科学院和生命科学院,学院在生命和自然科学方面的先进研究有着较高的声誉。帝国理工学院一贯在英国各种大学排名中名列三甲,2014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二,在欧洲则与剑桥大学并列冠军。

所以,这样享誉世界的学院,谁不是挤破了脑袋也要去呢?那么,关于它的院校申请条件,雅思分数要求,大家又知道的又多少呢?详情请看以下申请流程。

入学条件


本科课程:A-LEVEL或IB成绩(具体要求视申请专业要求而定),或预科毕业,成绩优秀(具体要求视申请专业要求而定)国内高中毕业学生不能直接进入本科学习。

硕士课程:国内重点大学本科毕业,有学位,专业课成绩不低于85分,实践经历丰富。

博士课程:拥有硕士学位,均分85分以上,国内本科毕业生一般不可直接申请;对应英国的要求为:本科二类A等荣誉学士学位+硕士毕业。

雅思要求:帝国理工学院的语言要求分标准(Standard)和较高(Higher)两种水准,本科绝大多数项目的语言要求均为标准水准,为IELTS:standard总分6.5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higher要求总分7.0,单项不低于6.5。

部分专业可能会有更高的语言要求;

部分研究生专业要求申请人提供GRE或GMAT成绩。

费用介绍

学费:

本科生:1W-2W英磅,其中临床医学院1.8W-2.8W英磅;

研究生:硕士生课程学费1W-2W英磅,研究费用9000-1.8W英磅。

生活费:

一学年学生至少需要6,700英磅,12个月至少需要8,250英磅。已婚学生还需要5,800英磅,每一个孩子需要2,000英磅。在学生结束课程和研究之前,如果有困难,不论是什么原因,学院均无力提供帮助。来自中国的学生可合法申请Shell世纪奖学金。有一些为大学生和研究生提供的小额奖学金。

热门专业:纯数学、电脑科学、化学工程、土木工程、机械工程、矿业工程化学、物理、应用数学、统计及运算研究、工程、电机及电子工程、历史。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