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大专出国留学 > 从大专学历逆袭名校案例悉知大专生三年级去英国读研条件

从大专学历逆袭名校案例悉知大专生三年级去英国读研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大专出国留学 发表时间:2017-08-29 来源:本站原创

  在这个认学历的社会,有一份好的文凭也就是有了进入好公司的机会。对于专科生来说到英国留学不仅可以丰富自己的专业知识也是提高自己的学历,给自己未来找工作提供了更大的机会和无限可能。那么,大专三年级去英国读研要满足什么条件呢?接下来,有着多年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就从优越的大专学历逆袭名校案例分析一下这个问题。



优越教育表示大专生三年级的学生申请英国读研一般情况下有两种路径:读硕士预科TOP-UP(专升本)

优越教育大专申请英国名校成功案例分享:

案例一:专升硕士预科

王同学,上海某大专院校商务英语专业,分数80分。王同学希望自己在未来仍然从事和英语有关的工作,同时求职的屡屡碰壁也坚定了她获得一个名校硕士学位的想法。通过优越留学给她制定的专业方案,她成功获得了格拉斯哥大学的教育学硕士预科offer

案例分析:对于大专生来说,硕士预科是通往硕士学位的一个捷径,通过硕士预科,并修满硕士课程学分,通过论文答辩的学生,即可获得英国硕士毕业证和学位。要求大专学生的雅思成绩总分达到5.5,单项不能低于5.0均分要求要看具体学校和专业

案例二:专升本

张同学,毕业于国内某大专院校的岩土土木工程专业,平均分75分。他的目标很明确,就是想出国获得一个被广泛承认的本科学位,同时也不想换专业。通过优越教育专业的方案制定和文书包装,他成功申请到了北安普顿大学和南威尔士大学的土木工程专业TOP-UP(专升本)

案例分析:TOP-UP其实就是英国的专升本,主要是针对中国的大专毕业生。学制为1年,被录取的学生可以直接就读英国本科最后一年,修满学分并论文答辩通过的学生可以获得英国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要求大专学生的雅思成绩总分达到6.0,单项不能低于5.5均分要求要看具体学校和专业

优越教育表示,雅思达不到学校要求的学生可以申请学校的语言课程另外,学生们申请英国留学除了要提交雅思成绩和成绩单外还需要提供文书材料,主要包括个人陈述、个人简历、实习证明、在读证明等相关材料。



 以上就是大专生申请到英国留学的申请条件要求,同学们如果还有不了解的可以在线留言咨询优越教育留学专家。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