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2018年秋季入学英国硕士申请完整流程及准备事项--优越教育Betty老师经验分享

2018年秋季入学英国硕士申请完整流程及准备事项--优越教育Betty老师经验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7-08-18 来源:本站原创

  由于英国硕士申请本着先到先得、录满为止的原则,所以进行英国硕士的申请准备都是尽早开始为好、尽早规划。下面优越教育Betty老师就来为需要去英国读研的同学详细介绍下申请流程以及需要准备的各类事项。


  一、留学规划

目前为止的均分,提早进行刷分,因为英国学校申硕士,大多看中国内本科学校的排名和在校成绩,均分是需要越高越好,因此如果准备得早,在大三上学期就开始有意识地提升成绩,这对之后的申请好学校有很大的益处。

  二、选定学校和专业

选学校,根据自己的定位、排名和个人喜好来决定。大多数学生如果毕业后要回国工作,国内认可度高的一般都会看世界排名。但有些同学看中的是专业能力,就会更倾向于选专业强的学校和专业。这个可由自己和咨询顾问一同来定。在7月份左右定下来较好。

 三、准备文书

国外大学对于学生的了解主要通过其文书来认识,因此文书的好坏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申请的成功与否。学生要借助文书的机会,充分展现出自己的想法和未来的规划。在8、9月份将其完成较好。

 四、推荐信

9月开学找两位相关老师,完成推荐信。

     五、网上申请


英国的硕士申请通常是提前一年9月份时各大高校就开始开放接受申请(部分学校7月就已开放申请),届时如果前期准备得当,这时候等心仪的学校一开放申请就会比其他未准备完全的学生有更大机会能够成功申请到,顺利进行后期步骤。首先就来说下网上申请时需要提交哪些申请材料。

1、个人陈述(ps  personal statement)

2、简历(cv  curriculum vitae)

3、两封推荐信

4、中英文版成绩单

5、毕业证、学位证(未毕业的提供在读证明)

6、雅思成绩单

7、护照

材料准备齐全,进入学校的网站进行交费申请,等待offer,期间继续进行雅思成绩及学术成绩的提升。

六、获得offer


两种offer,无条件和有条件offer,条件都满足的本科生,只需要顺利毕业就可以,如果无法完成这样的任务,就需要发邮件跟学校argue商量降低平均分的要求。

七、接受Offer换取CAS


获得offer后,向学校缴纳第一次学费预付金预留位置后,学校发给学生的留学确认书。

八、签证


获得Cas的电子参考号码后,办理留学签证。一般来说需要10天时间,到7、8月份较忙的时候,可能要等上5到6周的时间,因此尽早办理掉。

签证所需材料:


1、英国留学签证表格

2、护照

3、照片:35mm近期无框白底正面彩色照片一张,规格约为45 毫米x35 毫米。

4、CAS电子参考号码

5、CAS 中担保方涉及的相关证书,资质或其他证明的原始文件:语言成绩单、学位证及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成绩单

6、出生证明

7、户口本

8、资金证明,放于学生自己名下,35-40W,定存3个月再办转存,因此在开学前3、4个月就进行操作

9、肺结核检测报告

最后,准备出发。



目前阶段,少部分学校已经开放申请了,包括曼彻斯特大学、爱丁堡大学等热门大学,同学们如果想要赶上首轮申请,现在是准备时间咯,关于留学申请和留学准备,如果有任何问题,都可以在线咨询优越留学24小时在线专家。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