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留学GPA一般要多高?低GPA逆袭有可能吗?

留学GPA一般要多高?低GPA逆袭有可能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本站原创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出国留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儿了。关于出国留学大家都知道有一个很重要的考量就是GPA,那么去英国留学GPA一般要多高呢低GPA有可能逆袭名校吗?今天,主打英国高端名校申请的优越教育就给大家介绍一下。



有多年名校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表示:英国名校对学生的GPA还是很看重的。像牛津剑桥伦敦商学院的这样的名校,均分都要在85以上。一般来说英国大学的普遍要求都是GPA达到3.0,如果你的绩点只是2左右的话基本上是申请不到英国研究生的,如果你的绩点在2.5以上也是可以申请到一些学校的,但是排名可能靠后。

那么GPA很低可以逆袭名校吗?优越教育表示,只要方法得当,逆袭名校不是问题。

优越教育低GPA成功逆袭案例:

案例一:GPA3.0算不算低?

学生情况:L同学,天津大学,通信工程专业,GPA3.0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商业分析

案例二:GPA2.6够不够低?!!

学生情况:苏州大学,英语(师范专业),GPA2.6

录取院校:谢菲尔德大学

录取专业:AppliedLinguisticswithTesol

 下面优越教育的自身顾问老师给你们介绍一下低GPA逆袭的方法:

1、根据优越教育以往的申请经验来看,无论从位置还是审理严格程度来看,赶在首轮申请是理想的选择。

2、对于GPA不高的同学来说,文书的重要性更强,所有能够换来offer的文书都是经历了密集修改,审查,润色的过程。

3、如果有一点相关实习,那么是比较加分的,实习或者是其他的课外活动即便没有其实也没关系,除非是对工作经历有特殊要求。


作为一家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的留学机构,优越留学一直坚持不断提高团队的合作力以及文书质量要求百分百的原创,使得留学生在申请时,有了很大的保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