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2022申请信息 > 8月21日起,伦敦地标大本钟将引来长达4年“缄默期”

8月21日起,伦敦地标大本钟将引来长达4年“缄默期”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2022申请信息 发表时间:2017-08-16 来源:本站原创

  据英国新闻报道,2017年英国伦敦地标性建筑--大本钟将进入长达4年的修缮期,其2017年的最后一声钟响将会在21日的中午时分敲响,在此期间,除非有重大事件发生,否则将不会敲响。

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大本钟--这一伦敦较为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之一:


建筑构成:大本钟的有4个钟面,每个钟面2平方米左右,每一面由312块乳白色玻璃镶嵌而成,钟座底部刻写的拉丁文字:“上帝啊,请保佑我们的女王维多利亚一世的安全。”


建造历史:大本钟,建于1859年,150多年来经受了上千次空袭,始终鸣响,鼓舞着英国人KEEP CALM AND CARRY ON。2012年6月,为纪念英国女王登基60周年,钟楼被改名“伊丽莎白塔”,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过去几年来,大本钟也试过意外“失声”、停摆或不准时的情况:

晚报时过:1962年新年,大本钟因指针上的积雪晚了10分钟报时。

因故障停摆过:1976年8月,因支撑结构故障其中一个钟锤失去控制,成为了大本钟历史上唯一一次因故停止运转。

因为太热停摆过:2005年5月27日,大本钟突然无故停摆了超过一个半小时,使大本钟并未能够准时鸣钟报时。据称,故障很可能是因为天热导致。当天伦敦市的气温高达31.8摄氏度。

如果想要在大本钟失声前赶到一睹风采,就赶紧出发吧:

开放时间:

交通方式

地铁:搭乘地铁Circle、District、Jubilee线至Westminster站下车,再步行约1分钟即到。

轮船:搭乘轮渡City Cruises、Westminster - Greenwich、Westminster - St Katherine's Circular、Westminster Passenger Service Association线至Westminster码头下船,再步行约2分钟即到。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