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非211/985学校,申请英国商科硕士需要准备什么--优越教育Russell老师经验分享

非211/985学校,申请英国商科硕士需要准备什么--优越教育Russell老师经验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7-08-0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商科硕士很热门也很难申,对于学历背景比较好的同学还好一点,但双非的学生就比较困难了,不管是在院校选择还是专业选择上都会相对空间较小,下面优越教育Russell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双非学生申请英国商科硕士的注意事项。


  1、院校的定位要更加精准:

学生如果是双非,首先要确定一下自己本科院校的网大排名,因为英国其他专业还好,名校的商学院基本都是对学生背景有所要求的,如果自己在院校排名方面有硬伤,其实有些学校就不用去尝试了,否则很容易在背景筛查环节就被PK出去。

  2、GPA的要求相对较高:

针对二本的同学,我们所要求的优异的GPA或者均分,一般是指90分左右,这一类的学生是可以考虑G5大学的,这也是我们建议双非的学生需要提早准备的原因,需要早点开始明确刷分目标并开始刷分。

3、文书要突出综合素质:


英国大学其实看中排名,也很看重的是学生的综合素质。比如说,伦敦政治经济学院喜欢社会精英,其希望自己的学生有领导欲,有野心,所以对于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学生,在写PS的时候就务必要突出这一点。

  4、有准备得提早申请:

英国大学的offer是先到先得,择优录取,那具体到某一个专业,招生人数是有限的,在开放申请的这几个月里,到底是前期给出的offer多,还是后期给出的offer多呢?这一点也是可以投机取巧的。

帝国理工学院来打个比方,他应该是全英开放申请较晚的几所学校之一,一般都是在每年的11月中旬开放。帝国理工和政经是属于首轮申请普遍严格的学校,因为开放的比较晚,所以首轮申请的结束时间往往是在圣诞节前后,后期会渐渐放松录取要求。

但是,相对热门的金融专业,较佳申请日期还是要前移一段时间,因为这几个专业可能随时会因为人员满额而关闭申请。每个专业的较佳申请时间还是要看中介的申请经验,或者淘一些官方统计数据。



以上是优越教育Russell老师就双非学生申请英国商科的几个技巧,双非申请到G5的故事每年都会发生,大家只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名校梦想的实现指日可待!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