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本科不是985.211的能申请到英国的名校吗?

本科不是985.211的能申请到英国的名校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7-07-3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名校申请者众多,所以很多名校都会明确列出非985,211重点大学的学生不收。很多学生也会被这些条款所吓退,不知道该不该申请。

在这里,优越教育告诉大家,本科不是985,211的学校也是可以申请到英国名校的。双非二本学生想申请名校是有技巧的。



1.正所谓鱼和熊掌不可兼得,学校排名有综合实力的排名也有专业排名,二者择其一。

2.避开热门专业

3.申请时间的把握

4.关键的是文书的写作

优越教育案例:

案例一:

学生背景:南京财经大学

专业:金融

均分:88

录取院校:Glasgow

录取专业:International Accounting & Financial Management Macc

案例二:

学生背景:南京财经大学

专业:金融

均分:88

录取院校:Manchester

录取专业:MSc Business Analytics Operational Research and Risk Analysis

案例三:

学生背景:南大金陵学院

专业:金融管理专业

绩点:4.57

录取院校:KCL

录取专业: Accounting, Accountability & Financial Management MSc



以上,并不是说非985,211就不能上名校,学校背景不出色的情况下,更要找专业的咨询机构,由专业的顾问老师制定精准的申请方案,冲刺名校不是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