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本科成绩不够好,申请英国研究生考gmat有帮助吗

本科成绩不够好,申请英国研究生考gmat有帮助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7-07-19 来源:本站原创

首先,需要明确的一点是在英国,不是所有的学校所有的专业都需要GMAT。所以,对于本科成绩不够好,申请英国研究生考GMAT有没有帮助,具体看你所申请的学校和专业。

申请英国普通硕士读研,可以不需要准备GMAT。一般是G5、华威的商科需要考,以及MBA申请需要,且GMAT需要考到700+才有加分的效果。



比如优越教育的一位G同学,原来是东北大学的的学生,均分78。工作8年,5年外企管理工作经验,无雅思和GMAT。

案例分析:G同学找到优越教育的时候已经四月底了。优越教育的文书团队在较短的时间准备好所有的申请材料,并在5月初把所申请的学校都递交了。一周左右的时间陆陆续续传来了面试通知和offer。

其中,帝国理工学院由于学生的均分不高,需要学生提供600+的GMAT成绩才会重新审理,学生表示没有时间考GMAT,于是错过了IC的面试。巴斯今年9的MBA招生已满,给学生的offer是明年9月份的,学生表示今年想出去读书,所以最终在利兹和诺丁汉中考虑,并且这两个学校还给了不错的奖学金。

上述案例可以看出,这位G同学就是因为没有GMAT而错过了IC的面试。所以GMAT需不需要考还是具体要看你申请的学校和专业。



如果你有其他问题,欢迎致电优越教育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