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申请 > 中专生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申请要求是什么?

中专生可以申请英国本科吗?申请要求是什么?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申请 发表时间:2017-07-19 来源:本站原创

国内很多中专生因为学历较低很难找到一份好的工作,因此很多然想要出国深造,对其学历进行升级来提高就业竞争力。当然,有着灵活教育制度和强大包容力的英国就成了中专生的出国留学优选之地。



这时候很多人就要问了,中专生可以申请英国本科么?

优越教育的老师表示:英国的院校大部分是不接受中国中专毕业的学生申请本科的,但是国内中专生是可以申请英国留学的同学们可以选择根据自己的条件和需求选择入读Alevel课程或者预科课程。

接下来优越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中专生申请英国留学的申请要求和可以申请哪些课程。

申请要求:

雅思成绩在5.0以上,建议同学们申请前提高英语水平。

英国很多学校对于均分也很是看重,建议同学们取得较高的GPA。

 申请课程:

  1、A-level课程

如果你年龄不满18岁,可以去读A-level,之后可以根据自己的成绩选报大学,如果你的成绩足够优秀,就可以申请英国名校。

推荐阅读:
A-Level课程申请需注意哪些方面?

  2、预科课程:

读预科可以让你更好适应英国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学制一般是一年,读完后可以直接升到大学,读自己相对应的专业也可以转学到更好的学校。选择预科选择较好的学校,这对后期升读有利。

  3、本科课程

英国的院校大部分是不接受中国中专毕业的学生申请本科的,但是如果你还是想直接申请本科的话,可以尝试申请一些排名靠后的大学,他们要求相对来说没那么高。如果是想学有所成,想要申请到名校的中专生不建议申请。



  优越教育是唯一的英国企业,是被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双重认证的留学机构。优越教育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利物浦街。中国和英国两地同时办公,有效解决与英国官方沟通时存在的时差及地理上的问题,极大程度地帮助了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解决在外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