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大专生可以读MBA吗,需要什么条件

大专生可以读MBA吗,需要什么条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7-07-19 来源:本站原创

  出国留学的不仅仅是学生,很多在职工作多年的人也会有这种需求。一开始在国内的学历是大专生,可以申请是MBA吗?

答案是可以的。需要什么条件呢?

大专生出国留学,建议优选英国。因为英国硕士时间一般为一年,学制短,可以很好的节约时间和金钱成本。其次,大专生出国读MBA,有3~5年的工作经验,如果有管理经验那是再好不过了,雅思6.5以上。



MBA申请看中哪些方面呢?

1、工作经验。很多学校的MBA都会要求至少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才能申请。

2、文书材料。MBA比较看重学生的CV和PS这两块,特别是CV部分,如何让招生官眼前一亮这是有技巧的。

3、面试技巧。MBA几乎大多数的学校都需要面试,面试常问的问题大多是问什么要选择申我们学校?为什么要读MBA?你是如何管理你的团队的?然后就是聊聊日常的工作,你的职业规划等等。

4、英语能力。不管是雅思还是面试都需要过硬的英语能力,比较好的学校一般都会要求学生雅思最终达到均分7.0,小分6.5这个水平,个别学校会要求均分6.5,小分6.0。只要你面试的好,雅思还是有argue的可能

优越教育顾问老师的Z同学,原是上海电机学院工业外贸的学生,GPA3.5.已经毕业十年,申请供应链物流管理相关的硕士。Z同学雅思7.0.

最终在优越教育的专业指导下直接拿到了UCL的unconditional offer,专业:MSc Project and Enterprise Management。同时他还获得了克莱费尔德大学cranfield、华威大学、诺丁汉大学的offer,此外,艾克赛特大学给予学生5000英镑奖学金。Z同学最后选择去伦敦大学学院入读。



还有其他问题的同学,欢迎来电咨询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