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硕士申请 >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心理学硕士怎么样?双非可以申请吗?

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心理学硕士怎么样?双非可以申请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硕士申请 发表时间:2017-07-18 来源:本站原创

  众所周知,伦敦大学学院是G5超级精英大学之一,其教育心理学专业也是应该知名的心理学专业之一,是英国较大的心理学系,研究实力在同类院校中较为突出。



有多年留学申请经验的优越教育顾问老师表示,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心理学专业的课程设置内容全面且紧凑,在注重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也很注重实践,给同学提供很多知名企业的实习机会

那么很多同学想问了,双非学生可以申请吗?话不多说看案例:

优越成功案例:

学生情况:学生本科就读于上海理工大学,英语专业,GPA3.28

咨询顾问:优越留学上海分公司留学顾问Michelle

录取院校:伦敦大学学院

录取专业:教育心理学专业

课程介绍:伦敦大学学院教育心理学专业硕士,其课程将为学生介绍在教育心理学中的重要理论问题,批判性地分析心理学理论和研究,探索其对教育问题和实践的贡献。

申请要求:该专业要求申请者具备英国二等学位以上,雅思7.0,小分不低于6.5。

大家都知道,上海理工大学不是211高校,所以可以看出,双非学校的学生也是可以申请的哦~



优越留学主打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外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2016年优越留学倾力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涉及了生活,法务,社交,学习,旅行等留学生活的方方面面,为留学生的后续留学生活提供可靠的保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