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网 > 英国开设春季预科的大学有哪些

英国开设春季预科的大学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网 发表时间:2017-07-12 来源:本站原创

  很多学生都是在高考成绩出来之后才会考虑要不要出国留学的。英国每年的开学时间9月底左右。那么,等高考成绩出来后才想到要出国留学的学生该怎么办呢?

如果是语言成绩比较好的同学,抓紧时间说不定还是有机会赶得上今年九月份的开学的。但是这也要视具体情况而定。建议咨询留学机构专业的顾问哦。

很多人都以为申请留学需要连语言成绩一起提交。所以很多人都等到雅思成绩或者托福成绩出来后再申请,其实这是一个很大的误解。申请学校时是不用先考语言的,申请同时或者申请后再考,甚至用学校内部测试代替都可以。

高考生如果没有赶上英国今年9月的开学,可以考虑先就读预科。那么英国哪些大学开设春季预科大学呢?



一:成立于1964年,位于英格兰北部的兰卡斯特大学。

热门专业:计算机、社会学、统计、生物科学、政治与国际关系、戏剧等。

预科课程:三个学期,课程内容包括:学术科目、学习技能和英语语言培训等。

入学要求:

(1)高二或者高三学生,年满17周岁以上

(2)雅思要求5.0

(3)每年2次开学,9月或者1月开学

(4)申请商科有可能根据学生的情况要求参加学校面试

二:成立于1921年,位于英格兰中部的莱斯特大学

热门专业:生物科学、教育、工程、传媒、法律、生物科学、医药以及物理与天文学 等。

预科课程包括:科学、计算机及数学;工程学;经济学,商务和社会科学等。

入学要求:

(1)高二或高三学生,17周岁以上

(2)雅思5.0

(3)每年2次开学,9月或者1月

(4)没有达到语言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学校语言课程(如雅思4.0可以提前10周参加本校的语言课程)

三:成立于1961年的萨赛克斯大学

热门专业:工程学、计算机学、教育学、人文学、信息学、科学和社会 科学。热门专业有美国研究,人类学,英语,法语,语言学,数学、统计学和运算研究,音乐,有机生物学,社会学。

萨赛克斯大学开设有本科预科课程以及硕士预科课程,本科预科有五种专业方向,包括:商务、管理和经济学;法律与社会研究;生命科学;媒体研究。

入学要求:

(1)高二或者高三学生

(2)雅思要求5.0

(3)每年2次开学,9月或者1月开学。4月开学仅为硕士预科2学期开学。

(4)申请商科雅思不足5.0者需参加面试

四:成立于1961年的东安格利亚大学

入学要求:

(1)高二或者高三学生,成绩优异,年满17岁以上

(2)雅思5.0(单项4.5)

(3)每年2次开学,9月或者1月

(4)没有达到语言入学要求的学生可以参加学校语言课程



优越留学,多重认证品牌保障;中英联合办公,实时解决问题;强大的顾问团队,优秀的原创文书,全面的留学申请服务以及可持续性的后续服务!这样的我们你还在等什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