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三本学生能申到哪些排名靠前的大学——优越教育顾问Fanny老师案例分享

三本学生能申到哪些排名靠前的大学——优越教育顾问Fanny老师案例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7-07-11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很多大学对于学生院校背景比较看重,尤其是前40的大学,很多要求学生来自中国985/211大学,有些是要求学生院校排名中国前300,甚至有些学校像利物浦大学,明确提出不接受三本院校的学生,因此很多三本院校的学生申请时就会受到背景限制。



很多三本院校的学生出国的主要目的就是想改变自己的学校背景,但由于英国的硬性条件设置担心申不到排名靠前的院校。今天就给大家详细讲述三本院校的学生怎样才能申到排名靠前的院校,能申到哪些排名靠前的院校。

就近年的案例案例总结来看,三本院校的学生常申到的排名靠前的院校有诺丁汉大学、 杜伦大学、利兹大学、约克大学、纽卡斯尔大学、拉夫堡大学、莱斯特大学、卡迪夫大学、 伯明翰大学等知名院校。

英国院校首要看重的是学生的院校背景和均分。但是基本背景满足了,也不能保证学生一定能申到好的院校,况且三本院校的学生本身背景方面就有一定的劣势。因此就需要我们运用申请技巧以及详细的准备来帮学生争取到世界百强名校。技巧一:通过多年的案例总结,我们不难发现,英国对于院校背景和均分来看,还是更注重均分的,所以三本院校的学生院校背景不强,可以通过刷高GPA来弥补自身的院校背景的不足,均分刷到85及85以上的分数。技巧二:如果学生名校情结很严重,非百强院校不去,那么还可以通过选一些比较好申的专业,这样也可以实现名校梦。技巧三:文书材料对申请的帮助还是比较大的,所以找一个好的文书老师,做一篇出色的文书。会提起招生官的兴趣,从而提高申请成功率。



下面给大家分享几个今年申到的成功案例,以便更深入的体会下我所讲的一些小技巧:

成功案例一:

学生院校:天津大学珠江学院

学生专业:会计

学生均分:88

案例分析:优势是均分高,商科背景,最终成功收获了英国诺丁汉大学(QS 75)及卡迪夫大学(QS 140)的offer。

成功案例二:

学生院校: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瑞酒店管理学院

学生专业:酒店管理

学生均分:GPA3.31,不到85分

案例分析:均分和背景都没有很大优势,但是学生目标比较坚定,想申请世界排名前200的院校,fanny老师为他定的方案是:诺丁汉大学(QS 75)公共管理专业,约克大学(QS 127)国际市场营销专业,最终也成功拿到了这两所理想院校的offer。

成功案例三:

学生院校: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

学生专业:工商管理

学生均分:GPA3.5

案例分析:该生绩点还是很高的,有6年工作经验而且是有三年的管理相关的工作经验,想到英国读商科,咨询阶段,学生的要求是世界排名前100,因此初步制定的方案是利兹大学、伯明翰大学等知名名校。该生的目标专业是国际市场营销和MBA,也有相关工作经验,因此很大提升了其竞争力,最终也在我们的帮助下拿到了英国约克大学(QS 127)市场营销专业的的通知书。最后面试顺利,也拿到了杜伦大学和诺丁汉大学MBA专业的录取通知,且两所大学都给学生提供上千磅的奖学金。

成功案例四:

学生院校:北京城市学院

学生专业:大众传媒

学生均分:80

案例分析:该生的目标专业是新媒体跨文化通信等传媒相关专业,最后也是拿到了诺丁汉大学,拉夫堡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的offer,后两所院校的传媒专业在英国也是非常知名的。

今天fanny老师的分享时间结束啦,如果同学们有什么问题想要了解,想知道自己能进入什么样的大学,随时可以留言咨询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