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谁说成功路不能复制?——双非二本逆袭G5名校,人生赢家!

谁说成功路不能复制?——双非二本逆袭G5名校,人生赢家!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7-07-05 来源:本站原创

首先先恭喜李同学获得伦敦大学学院录取通知书,接下来,请我们的李同学发表获奖感言。



大家好,我是李同学。我本是金陵科技学院园艺(生物技术)的一名学生。金陵科技学院坐落在六朝古都南京,是一所以培养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虽然我的母校不是985,211这样的重点大学,但我还是由衷地感谢它教会了我很多,应用式地教学也激发我更进一步探索知识的欲望,于是经过深思熟虑后,我决定出国留学。

既然已经决定出国留学,就是为了要学到真知识的。可我也深知国外名校是很看重大学背景的。所以我很忧虑,双非二本的我是否有机会申请到名校。后来我经过朋友的介绍,抱着试试看地态度来到优越教育,想了解一下我的情况有可能申请到名校吗?

接待我的顾问老师很漂亮,也很亲切,她询问了我的一些基本情况,我告诉她我的专业是园艺(生物技术)专业,均分85.85,在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交换了一年,也可以拿到学位,生物技术专业,绩点:3.95,没有工作经验,想申请生物或者医学相关专业……那次聊天很愉快,也很轻松,他们的专业让我很有信心。

我的顾问老师帮我制定了多种留学方案,伦敦大学学院,曼彻斯特大学,诺丁汉大学,格拉斯哥大学,爱丁堡大学以及香港科技大学六所大学。由于我没有工作经验,优越教育在申请材料中着重强调了我的研究能力,因为在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做交换生的时候,我和学校的一个教授一起做过一个短期项目,并成功发表在NEASPB。

最终我的申请文书被UCL的导师发现,并获得了很高的认可和赞许,这里要谢谢优越教育。然后导师直接推荐给了UCL的招生办……

最后就是我同时拿到了UCL,Edinburgh,Nottingham和香港科技大学的offer。

这里真的要感谢优越教育,帮我制定多种方案,有保底有冲刺。谢谢



OK,李同学讲完了他的心路历程,优越教育还有要补充的吗?

优越教育:基本没有补充的了,该讲的都讲了,我们口碑好,申请成功率高,主打英国高端院校申请这些优势我们会随便讲吗?谁说成功之路不能复制了,选择优越教育,一切皆有可能。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