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留学高端品牌| 400-666-1553 (中国) +44(0)2035764773 (英国) 移动端官网
英国教育制度 英国教育特点 英国留学市场 留学现状与市场 留学就业前景 学历认可度 英国留学费用 英国奖学金
英国高中申请 英国语言学校 英国预科申请 英国本科申请 英国硕士预科 英国硕士申请 个人陈述专区 成绩单专区 重点专业介绍 大学重点介绍 英国大学排名 语言考试介绍 留学面试专栏
英国留学签证 英国学生签证 旅游探亲访友 技术类签证 工作许可
赴英准备 生活英语 吃住信息 生活信息 穿着时尚 英国出行 英国娱乐 英国工作 英国开户 英国电信
 

在线预约顾问

看不清?请点击刷新验证码!

 

G5精英大学专栏专业

艺术生留学信息

大专生

行李清单栏目

留学申请攻略

留学费用栏目

英国大学面试

各类背景

英国天气预报

当前位置 :英国留学->英国高中留学->英国高中留学,这些条件不可或缺!

英国高中留学,这些条件不可或缺!

出处: 本站原创     作者:优越大编011     发表时间: 2017-06-30
       因为做留学,所以优越教育很明显能够感受到,近几年我国的出国留学的年龄明显朝着低龄化发展,越来越多的学生选择去国外读高中。在众多国家中,英国算是最受欢迎的国家之一了,相较于国内的应试教育体制,英国的因材施教体质更加吸引学生和家长。

       很多前来优越教育咨询的学生及家长最关心的莫过于申请条件的内容,对此,优越教育资深顾问孙老师对此做出了详细解答,以供大家参考的哦~



       一、首先国内高中生想去英国留学有两种途径:

       1、通过A-Level预科课程:是英国的高中课程,相当于国内的高中,成绩是用于英国所有的大学。

       2、通过大学预科课程:主要是为了没有参加A-Level的海外留学生专设的,让不同国家的学生达到A-level课程所需标准(优越资深顾问孙老师提醒大家:英国很多高校没有预科课程的哦)

       想要了解英国高校的预科课程到底有哪些?英国哪些高校开设预科课程?预科通过率如何?☞这里!最专业、详细的解答等你来了解!

       二、申请条件

       优越名校案例经验十分丰富的孙老师表示,英国的高中申请难度相对来说比较大,建议同学们一定要在申请时结合自身能力来申请,优越教育在这十几年的留学申请经验中,一直以来都是秉持着学生理念,结合学生自身的综合实力为其推荐最适合的院校以及冲刺院校,为学生打造独一无二的留学方案而努力!

       优越教育提到,英国留学,需要学生有很强的适应能力,初到英国面临的是“文化冲突期”和“文化休克期”,都需要学生拥有很强的语言能力和社交能力!听到这个是不是很害怕!没关系!

       资深顾问孙老师强调:优越教育作为一家正统的英国企业,在英国的后续服务别提多强大,学生在英国留学期间有任何的生活问题,都可以找优越教育,在我们的留学学生中,有刚去的,找优越教育帮忙租房、订酒店的,也有去了一段时间找优越教育问英国哪家洗发水比较好的(hhh,优越就是这么细致体贴),也有问银行卡怎么办理的,还有问签证办理的,续签等等,这些优越教育统统都能帮你忙,所以以上问题,在优越不用担心,相信在优越的帮助下,学生能够很快的适应英国的生活,给你家的温暖和照顾!

       接下来孙老师为我们带来了英国高中留学的申请要求,详细内容,尽在优越教育!

       1、英国高中申请要求

       (1)语言要求:孙老师表示,英国高中一般需要学生有雅思5.5分的成绩(当然排名越靠前分数越高)

       (2)学术要求:英国高校在招生时对学生的要求是GPA达80分,所以同学们要努力哦~

       2、英国高中申请,准备要做好!

       (1)填好申请表格——首要大事!

       孙老师表示,最先要做的就是要填好学校申请表格,表格可以在官网上直接下载,在入学前最好确认好入学的年级。优越教育提醒:一般来说,有11+、13+、16+三个入学点,但是学校也接受其他年级入学的学生,申请前需要与招生部门的老师确认,以免选错年级,错过入学机会,此外,一定要注意申请截止日期哦!

       如何递交申请,这一点我们中国留学生,可以通过学校代理机构来申请、组织入学考试等。

       (2)在校证明要填好!

       孙老师表示,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中必须要有以下信息:学生姓名、出生年月日、年级等,中英文两份,加盖学校公章!

       (3)毕业证和成绩单不可或缺

       孙老师表示,如果是初高中毕业申请,则毕业证是必不可少的,如果毕业证是全中文,则需要找专业机构翻译。成绩单孙老师建议同学最好是包括最近一次的考试成绩,同样需要中英文版本!

       (4)推荐信必不可少!

       孙老师表示推荐信同学们一定要格外注意哦,因为招生老师认为成绩只能是一个单一的判断标准,而且考试也不一定能完全表现出学生的特长和优势。老师的推荐信能从不同的侧面了解学生,最好让班主任和任课老师分别为学生提供推荐信,班主任可以从性格和各方面能力来表述;任课老师则可以从学术表现方面入手,突出学生在专业学科上的优势和学习热情等等。

       (5)自我介绍——一定要详细!

       一份亮眼的自我介绍,绝对给你的申请大大加分,学习成绩可以从你的成绩单上显示,但是综合素质表现就要从这里表现的,注意:学生的性格、兴趣、爱好、特长、所获奖项都能为申请加分!并且在英文的自我介绍中,着身管也能看出学生的英语水平,所以要格外注意遣词造句的使用哦,最好形式新颖、别套用模板!

       优越教育素来以100%文书原创令人称赞,拥有turn-it-in(turn-it-in是国外大学专门用于检查学术文章抄袭率的平台,这个平台数据库十分强大,能够检索几乎每个大学与期刊数据库的学术论文信息)这样的专业的系统来检查文书抄袭,保证文书的原创率,并且优越教育的文书老师,英语水平都是至少专八水平,所以在这方面完全不用担心!

       (推荐阅读:英国高中留学有哪些条件,对成绩有要求吗?



       (6)初中在读学校的宣传简介也需要!

       孙老师提醒,最好有英文版的,这样可以突出学校的学术水平,因为英国大学对学生的国内学校比较看重,如果你之前的学校是重点学校或国际学校也会给你的申请大大加分的~

       (7)语言成绩证明必须的!

       到英国读书,最首要的当然就是英语能力了,学生只要英语能力好,学校会认为学生入学之后会更容易适应英语教学环境。孙老师强烈建议学生可以提前去考雅思,这样能让申请学校在入学考试之前了解学生的英语能力。

       (8)获奖证书——额外补充!

       像一些三好学生、优秀作品、竞赛证书等,做成一个图册,按照时间顺序排列,这让招生老师更方便查阅,这些材料也是会给你的申请有很大帮助的哦!

       很多人来优越咨询都会问,优越教育真的是中国最好的留学机构么?最好,不敢!但是英国留学绝对是首屈一指的存在,没有最好,只有更好!

       作为一家正统的英国企业,在这十几年的留学申请中,一直以来坚守学生理念,为学生提供更优越的服务是我们的宗旨。优越教育拥有非常强势的顾问团队,几乎每位顾问老师每年都会有几例G5等名校的案例,名校申请实力和经验不用提!100%文书原创,让学生的申请成功率大大提高!

       中英联合办公模式,有效避免学生申请时遇到的与英国学校沟通是存在的时差问题,以及英伦百事通等后续服务,支持你的整个留学生活!

       如有任何留学相关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客服,24小时办公模式让你的留学咨询随时随地都可以!






优越教育

相关留学咨询,请赶快拨打400-666-1553(中国大陆), 0044(0)203 949 6719(英国本地)!

* 网站信息版权声明 *
   1. 如要转载本网站原创文章, 请注明出处: 优越留学网 (//www.peccn.com)
   2. 本网站转载的文章, 旨在传播更多有益信息, 本网站不承担文章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

 推荐阅读

 优越留学顾问申请经验分享

伦敦总部:The Space Liverpool Street,14 New Street,London EC2M 4HE || 中国总部: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88号金茂大厦31楼

上海分部:浦东新区张杨路838号华都大厦20楼 || 北京分部:东城区南竹杆胡同2号银河SOHO B座20618室

南京分部:秦淮区中山东路18号国际贸易中心11楼C1 || 广州分部: 天河区林和西路161号中泰国际写字楼A座35层

在线顾问预约
您如何了解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