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硕士留学 > 绩点3.0申请去英国读研有希望吗

绩点3.0申请去英国读研有希望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硕士留学 发表时间:2017-06-29 来源:本站原创

  很多人在读大学里时并没有决定出国留学,所以对自己的成绩要求也就得过起过不甚在意。然后当想要留学深造,去英美这样的国家时,回过头看一眼自己的成绩单,忧心忡忡地找到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这样的绩点申请去英国读研有希望吗?对此,作为一家本部在英国主打英国高端院校申请优越教育的顾问老师有话说。

绩点不足如何申请英国硕士,做好这些,万事俱备!



1、推荐信很重要——敲门砖

名校申请经验丰富的优越教育提到,英国大学都会要求学生提供推荐信,如果你能找到学术地位很高或者是对你十分了解的老师,为你写出强有力的推荐信,也是十分有用的,给你的申请大大加分。

2、申请时间是关键——避开高峰期

所谓常规申请,优越教育提到,就是不要选择竞争激烈的提早申请,对于绩点较低的同学来说常规录取会给大家更多的时间,充分利用,选择高分课程,拉高自己的GPA。提前申请的同学大部分条件都非常优秀,所以很容易凸显自己的不足。

3、凸显自己其他优势——扬长避短

优越教育基本会告诉前来咨询的同学,绩点不足,可以通过其他方面来提高申请优势,如:语言成绩、申请材料、社会实践、实习经历等。

在语言考试上多下点劲,用点心,考个高分,还怕什么!找一个比较牛的单位实习,拿几封资历比较深的推荐信,从申请材料上弱化自己的成绩弱项,特别是在PS上,突出你成绩以外的发光点,这些都是非常重要的地方。



优越留学,多重认证品牌保障;中英联合办公,实时解决问题;强大的顾问团队,优秀的原创文书,全面的留学申请服务以及可持续性的后续服务!这样的我们你还在等什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