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留学中介 > 去英国留学上海有比较好的中介吗

去英国留学上海有比较好的中介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留学中介 发表时间:2017-06-28 来源:本站原创

  投资教育作为一个“热词”,近年来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它在家庭中所占的比例也越来越高。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家庭想要送孩子出国呢?

同国外相比,国内学生大多数自主学习意识不高,实际动手操作能力,逻辑思维能力,等远不如国外学生。主要原因就是教育体制以及教育的侧重点不同。我们不能完全否认国内的应试教育,但也必须正视应试教育的瑕疵。近几年来国内留学热“高烧不退”,或许就是越来越多的人意识到国内教育体制在某方面的缺失。



有数据统计,近年来,在所有留学生输入国家中,继加拿大和澳洲之后,英国成为了受留学生欢迎的国家之一。究其原因,无外乎有这几点:

1.英国教育历史悠久,学术科研水平世界知名。

2.英国高等教育是英国教育体系中有特色也精彩的部分。

3.开设研究生预备课程,以帮助留学生顺利完成研究生课程并取得学位。

如此人性化的留学服务及利好政策,近年来,我国前往英国留学深造的学生越来越多,与之相应的留学机构也出现百家争鸣的现象。但正所谓“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要出国留学,选择其中一家就够了。面对资质实力良莠不齐的留学机构,如何做出理想选择是众多准留学生避不开的一个难题。

金某是现今英国某高校研二的一名学生,两年前通过上海某留学机构得以顺利留学,但据金某本人反馈,他对该留学机构的服务并不满意。据悉,金某口中的留学机构,确为上海本地知名度较高的一家留学机构,因其收费标准低,成功案例多,近年来倍受准留学生青睐。但品牌的力量有时候是把双刃剑,良好的机构品牌为该机构招揽来了大量的留学生资源,相应地,因申请人数众多,机构在处理每位学生的申请时难免出现纰漏,进而导致服务水准下降。金某所说的机构,正是此种情况的典型,两年前,因辅助金某的顾问老师实在太忙,分身乏术,对金某的学习能力和考试成绩没有进行准确评估,于是将他安排到了英国一所名不见经传的大学内。金某对此表示非常不满,因为很多成绩不如他、同样选择了留学的同学,所就读的英国院校实力排名远远超过了金某所在的学校。他曾为此悔恨不已,但木已成舟,一切都已无法挽回。

而类似上述案例,在留学界并非个例。因此,选择一家好的留学机构对准留学生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放眼整个留学市场,在留学咨询和服务方面,优越教育留学机构无疑是当中的佼佼者。

优越留学,多重认证品牌保障;中英联合办公,实时解决问题;强大的顾问团队,百分之百的原创文书,全面的留学申请服务以及可持续性的后续服务!这样的我们你还在等什么?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