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 英国留学费用,衣食起居要花多少钱

英国留学费用,衣食起居要花多少钱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费用 发表时间:2017-05-16 来源:本站原创

  时下去英国留学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之一。英国是一个在世界范围内拥有高质量教育水准的国家,让留学生人群趋之若鹜也就不足为奇了。说到英国留学,不得不提的就是留学费用这一栏目了,就读的学校和专业不同,费用也有差异。下面来自英国本土的优越留学就和大家谈谈英国留学费用,衣食起居要花多少钱。





  住宿

住宿是去英国留学一个非常基本的问题。在英国住宿通常分为三种类型。寄宿家庭:寄宿家庭照顾孩子的生活起居及一日三餐,120-150胖/周;学生宿舍:独立房间和卫生间,4到6人共用一个厨房、网络、水、煤气,费用80-150胖左右(伦敦在120-300胖左右) ;合租房:一般4个房间,1个厨房,2、3个卫生间及花园,平均200胖/月,费用平摊;

  点击这里,了解在英国留学,准备住宿还是租房?

  饮食

英国的饮食消费并不是很贵。乐购(Tesco),Asda(阿斯达)等大型超市可以买到各种食品。超市也经常打折促销,如买一送一,买二送三等。一升鲜牛奶只需2.1胖,面包1胖左右。一盒排骨2.5胖,巧克力,薯片也都不超过3胖,而且会经常做打折。如果只是在学校食堂吃饭或是自己动手做饭,那么每顿饭花费大约也就在2到4胖左右,再加上水果和饮料的钱,一年约3500胖。

  日用&交通

在英国留学日用品购买和交通费用也是要注意。这些杂费每月大概是100-200胖子的花费,具体看外出频繁度以及距离的远近,也有同学住校,买自行车。公交车平均价格1胖,但可以办优惠的季度月票,一季度80胖左右。出租车票价很贵,大车距离不远的话,10到15胖很正常。

  衣服

英国这个国家还是比较cold。夏天最高温度不超过30度,常年以阴雨天为主,冬天较湿冷,需要一件温暖的外套或雨衣。但在英国所有室内场所都有暖气,不必穿很多。在英国买衣服可以很便宜,如Primark,H&M,New Look,有的T恤只要5,6胖,一般的衣服都在20胖以内;英国还有著名的品牌商店Top shop,衣服均价也就在35胖以内,且质量和款式都非常好。如果想买名牌奢侈品,到Selfridge,Harrods这种名牌商店也是应有尽有,价格比国内便宜的多。每年打折季节去抢购,也挺划算的哦。

  旅游

英国大学每年共有三个假期,包括圣诞节、复活节和暑期。其中暑期长达三个月,回国探亲往返机票大约需要800胖子。每年假期旅游费用大概要600至1000胖子。

  点击这里,了解在英国想去旅游,选择什么样的交通方式比较好

  医疗

英国留学的话,医疗方面还是给力的。外国学生、学生家属或赴英工作人员若在英国居住或学习超过6个月,就可享受国家健康体系的免费服务,因此到英国留学的学生无须购买医疗保险。

一般去英国留学一年生活费大概在5000-6500胖子的水平。除了伦敦地区生活费略高(8000胖左右)。





  好了,以上就是英国留学费用,衣食起居要花多少钱的全部内容了,希望能对各位童鞋有帮助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