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网 > 英国名校爱丁堡大学,具体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英国名校爱丁堡大学,具体的申请条件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网 发表时间:2017-05-04 来源:本站原创


近几年来,去英国留学的学生越来越多,不仅仅是因为英国是金融中心,更主要的是那里有着世界闻名的院校,吸引了各地的学生前往,因为提供的院校太多,很多家长目光盯在了英国名校爱丁堡大学上,今天总部位于伦敦,专业英国高端留学的优越留学就为你介绍爱丁堡大学享有世界美誉的原因是什么申请的条件又是什么:



学校荣誉:

爱丁堡大学迄今为止一共有23名诺贝尔奖获得者,达尔文,詹姆斯•莫里斯,亚当•斯密等等很多名家都曾在这里学习或者从事过大型研究。

学校位置:

爱丁堡大学1583年建校,是世界上古老的大学之一,位于苏格兰首府爱丁堡市中心。是公认的欧洲富吸引力的城市之一。

学校排名:

2016-2017: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19位 。

2015-2016: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居全球第24位。

在英国官方每7年发布一次的2014REF英国大学研究排名中,高居全英第4位。

学术优势:

师资力量有3000人,全校分设3大学院(College)并下设22个小学院(School),三大学院分别是: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医学与兽医学院。

学校图书馆:

爱丁堡大学的图书馆成立于1580年,藏书总计达到350万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学者和研究者。规模是苏格兰之榜首。

学校住宿:

爱丁堡大学宿舍分二种,一种是学生宿舍,还有一种是现代学生公寓,宿舍的条件非常人性化,环境也特别好。

爱丁堡大学的申请条件:

本科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至日:每年6月30日

高中GPA:≥ 80

语言要求:≥ 6.5,各项≥ 5.5(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 & 科学与工程科学学院)

≥ 7.0,各项≥ 6.5(医学或兽医学院)

研究生申请条件:

开学时间:每年9月

申请截止日期:无固定日期,额满为止

GPA:≥ 85

语言要求:≥ 7.0,各项≥ 6.5




推荐阅读(2017爱丁堡大学申请新攻略详解!

以上就是英国爱丁堡大学的相关介绍,如果你对去英国留学还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点击这里在线咨询优越留学客服,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哦。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它受到英国多个权威机构的多重认证,是一家集口碑与服务态度都非常好的的英国留学机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