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院校 > 英国国王布鲁顿中学,高中课程设置有哪些

英国国王布鲁顿中学,高中课程设置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院校 发表时间:2017-04-19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国王布鲁顿学校创建于1519年,是英国著名的私立中学,地处英格兰南部的历史名城布鲁顿,交通便利,毕业升学率十分优秀。今天总部位于伦敦,擅长英国中学申请的英国本土高端留学品牌--优越留学为你介绍一下该校的概况及课程设置:




学校名称


国王布鲁顿中学(King's School Bruton)


学校简介


该校是一所传统英式的寄宿制男女校,是校长会(Headmasters' and Headmistresses' Conference)的成员。学校亦设有小学部。


交通距离


距离希斯罗机场2小时15分钟


地理环境


学校位于英格兰南部的历史名城布鲁顿,被宁静的Somerset山谷环绕。交通十分便利,邻近巴斯,距伦敦也仅两小时车程。


学校特色


学校采用小班进行授课,利于老师对学生的照顾、由专业课老师、班主任和住宿老师所组成的学习小组对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提供了全方位的服务。学校十分注重同学们的学业成绩,故设有多个补习班,帮助同学们巩固课堂上的知识。


老师在授课时经常使用各项科技视听设备,希望各同学更容易吸收和明白。学校平均每三或四个星期便会对学生作出学业评估。课外活动也很丰富;每周有三天时间让学生参加体育或音乐活动。




教学理念


该校的目标是让学生感到温暖和关爱,同时保证他们的学术成绩。校长为学生定下了三个努力的方向:尽努力取得好成绩,尽可能发掘才华,与其他学生互相照顾。


课程设置


GCSE(初中课程):必修课:英语、数学、法语、科学选修课:艺术、生物、化学、古典语言、设计与技术、戏剧、英语辅导课程、食品科学与家政学、地理、历史、德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音乐、体育、物理、宗教研究;


A-Level(高中课程):艺术、生物、化学、古典语言、设计与技术、戏剧、经济学与商学、英语、英语辅导课程、食品科学与家政学、地理、历史、法语、德语、西班牙语、心理学、音乐、体育、物理、宗教研究。



入学标准


学生可以考Common Entrance的全国入学试(须考的科目包括英文、数学、科学、法语、地理、厉史及宗教)、该教设的奖学金试,或该校设的普通入学试。


学生关怀


学生生活在一个由教学老师、生活老师和同学所组成的温馨和充满了关怀的集体中。学校亦会带学生参加各种的社会服务,如老人探访等。


(推荐阅读:英国读中学的中介公司,在英国有后续服务的有吗


宿舍


学校的宿舍生活方面,舍内亦十分着重与各同学们的沟通,所以非常鼓励同学与宿舍内职员多作沟通,藉此更能了解同学们的需要。此外,宿舍内有护士及导师,方便跟进各学员的健康和学业进度。


而学校亦十分希望同学在周末的时候逗留在学校,一方面可善用校内的设施,另一方面可与舍内的同学及职员增进友情,使学生更能融入学校的舍宿生活当中。


校园设施


该校设有设备先进完善的教室:教室设有多部以新软件所运作的电脑,方便教学;运动方面,设有体育馆、健身中心、橄榄球和板球的特殊运动场地、全天候的曲棍球场地以及17个网球场。学校亦按排专业教练教授学生。






以上就是英国国王布鲁顿中学的相关介绍,如果你对去英国留学还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点击这里在线咨询优越留学客服,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哦。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它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的多重认证,是一家口碑及服务态度都很好的英国留学机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