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签证信息 >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没通过怎么办

英国留学签证办理没通过怎么办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签证信息 发表时间:2017-04-19 来源:本站原创

拿到了英国大学的offer,同学们很开心,觉得自己接下来只需要把简单的留学签证办理好就可以出发了。可是英国留学签证真的这么好办理吗?其实每年都会出现很多被拒签的例子,那么被拒之后该怎么办?下面为你详细介绍:



先看一下哪些情况会被拒签

1、假材料

签证官会对你进行调查,方式有电话也有可能网络调查,如果调查的结果和申请者递交的材料发生了冲突,很有可能会被拒签,造假程度大的话会有严重的惩罚,十年之内不得入英。

2、I am therefore not satisfied that...

看到这句话,代表签证官申请者一部分材料没有得到相应的分数,英国签证分数是四十分。

3、冻结(Frozen)

办理签证提供资金证明的时候不能有冻结两个字,这样几乎会被拒签的,带有冻结(Frozen)字样的存款证明是不被允许的。可以用活期存款和流水单。

推荐阅读:想要英国留学签证不被拒,做到这三点



被拒之后应该做些什么

首先我们要知道被拒签后是可以预约再次面试的,每申请一次都需要重新缴纳签证费,不过发达国家的领馆名额有限,可以申请加急预约,根据自己的行程安排。

在重新申请的时候,准备好提供原来未呈交的材料,不要和上次的材料一样,要能体现你申请材料的完整性,上次被拒签的理由是什么,对症下药。

接着就要准备申述信了,如果被拒签的原因不明,在检查后觉得自己并没有违规的材料,可以进行申述。

有人说签证官是不会看申述信的,并非如此,前提是你要把申述信写好,有这么几点需要注意:

1、信中的语言质量要过关,文笔不同、意思紊乱那谁也帮不了你了。可以找专业的人或这公司帮忙。

2、内容简洁明快、直切主题,签证官很忙,你要把重要的信息直接表明出来。

3、申述信的目的是反驳,要摆出签证官拒签的理由然后逐一反驳,注意用词,不能使粗暴的责备。

别忘了补充签证材料,自己想一下上次办签证的时候有没有什么材料忽视了,比方说在职证明、银行流水、资产证明、推荐信等等,列个清单一个一个检查。

你要让签证官看到关于你的信息是多的,这样成功办理签证的几率才会大。

还可以让担保人出面,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可以让境外邀请或者担保人出面这样会比较有说服力,大使馆也会认真对待的。



好了以上就是英国留学签证办理的全部介绍了,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