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院校 > 英国贝瑟尼学校,有哪些教学特色

英国贝瑟尼学校,有哪些教学特色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院校 发表时间:2017-04-12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高中的教育水平在世界范围都是十分先进的,英国拥有上千所中学,不同地区的学校还会有不同的教学特色,今天英国本土留学品牌,具备“英伦百事通”“YOU悦管家”服务体系的英国优越留学就来为你介绍一下英国贝瑟尼学校(Bethany School)的概况及教学特色:



学校概况

英国贝瑟尼学校占地60英亩,被茂密的田园围绕着,座落于KENT州的田园中心地带。学校建于1866年,接收11-18岁的男女学生,是一所走读及寄宿制学校。现有学生340人左右,教职工与学生人数比为1:9。

地理环境

学校位于有“英格兰后花园”之称的英国肯特郡(Kent)。学校周边是平和美丽的农场、田园,有多条公路与附近的市镇相连。交通方面,从Marden火车站(离学校3英里)可以搭乘通往英国首都伦敦的火车(大约每小时一班火车),正常情况下一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伦敦市中心的Charing Cross火车站。如果想前往Heathrow国际机场搭乘国际飞机航班,坐出租车的话约1小时左右可到达机场。此外,连接英、法两国的“欧洲之星”国际列车站离学校约45分钟的出租车程。

住宿条件

学校提供全日及周末寄宿。所有的住宿楼都采用家庭式管理,设有公用房间和厨房,配有电视等娱乐设施。

学术成绩

我们相信课业上的挑战可以激发学生的潜能,较大程度发挥他们的才能,并使他们享受上课的过程。



可供选择课程

英语、数学、理科、艺术、戏剧、历史、地理、现代语言、心理学、音乐、宗教等。

学校特色

学校的运动设施齐全且不断更新,包括室外和室内设施,如水上多功能厅、设备完善的健身房、室内攀岩墙、大型室外游泳池,学校还筹划建造体育馆和其他设施。

费用(以入学时为准)

全日制寄宿费用:£7280/学期

住宿押金(国际学生):£2000.00





如果你还有什么疑问或者是留学相关的问题欢迎你点击这里在线咨询,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

英国正式注册的公司本就不多,优越留学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同时优越留学也受到了中国教育部的资质认可,相信这具备两国资质的留学公司会成为你的选择。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