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顾问经验分享 > 2017年G5大学的申请形势及要求--优越留学Betty老师经验分享

2017年G5大学的申请形势及要求--优越留学Betty老师经验分享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顾问经验分享 发表时间:2017-03-31 来源:本站原创

  进入2017年3月底,大部分同学已经收获理想院校的offer了,当然也有部分同学打算补申或者还在关注今天的申请形势,下面优越留学上海分公司的Betty老师就给大家介绍一下今年G5大学的申请形势。

今年G5大学的申请较之往年又提升了一个档次,这一点并不令人意外,近些年不管是到英国、美国还是澳大利亚或者其他国家留学,申请要求的逐年提升已经成为一种趋势。

  优越留学Betty老师提醒大家:留学方案的制定需要更加精细和谨慎。下面就给大家具体介绍G5大学申请要求。

G5大学主要看重的还是学生的学术成绩,其次是PS,个别学校还需要提供小论文,再者就是学生的语言成绩(包括雅思、GMAT、GRE等)

  首先说学术要求:

如果学生想要申请牛津、剑桥这两所大学--


  基本成功率会比较高的条件是国内985/211大学毕业,均分87分以上。

首先需要注意的是这两所大学的大部分专业是需要学生具备一定的研究经历,我们一般不太建议没有任何学术论文或科研经历的同学去申请这两所大学。

其次需要注意的是如果申请这两所大学,大家要做好接受面试的准备,因为这两所大学的大部分专业是要对学生进行面试考核的。

如果学生想要申请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今年较热门的申请方向依旧是商科,申请这所大学的商科是需要学生提供GMAT成绩的,如果能在申请时提供分数较高的雅思成绩更好。

其次热门的是其政治、法律相关专业,今年法学的要求较之以往更加苛刻,往年华东政法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等学校一般均分在85分以上,文书材料准备充足基本都是可以申请到的,今年则是case by case,相同学术背景的学生得到的申请结果可能截然不同,学校的审核更加细致,一方面对文书质量的要求有所提升,一方面对学生的综合素质更加看中。

如果学生想要申请帝国理工学院--

就其商科申请,我们给出的建议是,虽说这所院校的商学院没有强制要求提供GMAT,但如果现阶段同学们还没有提交申请,稳妥的做法是递交申请时提供高分GMAT成绩,因为今年这所大学没有带GMAT成绩的申请成功率不算高。

就其理工科,我们给出的建议是,国内985/211大学毕业,均分85分以上的同学可以尝试递交申请,申请到的概率也是比较高的。

如果学生想要申请伦敦大学学院-

今年这所学校频爆冷门,以往这所大学可以说是G5大学里面申请要求较低的,但今年很多专业,尤其是新开设的专业,比如金融专业等申请要求并不比帝国理工学院和伦敦政治经济学院低,而且申请的审理周期也加长,offer出得普遍比较晚,所以目前补申的学生也是有机会的。

就G5大学的申请,优越留学Betty老师给出的建议是加强文书的包装,多添加一些个人特色和个人想法,当然学术成绩和语言成绩同学们也要花功夫做好充分准备。


看到这里,大家如果想抓紧时间了解英国G5大学专业申请要求,就可以点击这里在线咨询咯~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