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申请到英国读博要求,需要提前和导师联系吗

申请到英国读博要求,需要提前和导师联系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17-03-20 来源:本站原创

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使其读博士,使其写论文,使其做研究,而申请英国博士留学是需要提前和导师通过邮件进行联系的,称为套磁,这一点如果做的好能够加大录取和申请奖学金的成功率。那么英国博士有哪些申请要求,应该如何和导师联系呢?接下来擅长英国博士留学申请服务,总部在伦敦的本土留学品牌--优越留学为你介绍博士申请的干货知识:



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采取中英团队协作的模式,在英国博士留学申请方面有着过硬的专业知识及丰富的申请经验,有兴趣的同学可以了解一下我们做过的低分逆袭博士的案例:
2:2学位逆袭申请英国名校博士--优越教育张媛老师

英国博士有什么要求?

1、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

2、获得硕士学位(需提供成绩单、学位证明)。获得学士学位者亦可申请,但需要有非常优秀的成绩(2.1以上)。
英国管理类的部分专业可能不要求硕士学位,但要求具备一定工作经验;一般情况下本科毕业生直接申请博士的很少。

3、即使是硕士毕业,对方也很重视在本科时候的成绩。

4、个人陈述(Personal Statement)言简意赅你的背景、研究方向、申请理由、研究计划。

5、2-3封推荐信。推荐信的内容要包括对你的学习成绩、科研能力、合作精神和学术成就等方面的介绍。并且要求有盖章和专用信签纸。

6、一份研究提案(Research Proposal),字数由学校自行规定,不超过2500字较好。

成功的Proposal衡量标准:能把要说明研究内容、目标、现状、研究方法、研究价值。

英国博士怎么申请?

1、择校(建议选择不同档次)

2、联系导师(让导师对你有个好印象)

(推荐阅读:
英国留学怎么回导师邮件?

3、下载申请表填写邮寄(注意填写细节)

4、完成推荐信(推荐人的身份地位很重要)

5、完成研究提案(需要确定方向,着重准备)

6、把学校要求的各种证明件汇总装订并邮寄给学校

7、若申请成功则开始着手准备面试(主要是和导师的学术交流)

以上就是英国博士的申请流程,优越留学在这里建议,如果你想申请英国博士,提前一年做申请准备,把握好时间节点。



如何有效和导师联系?

认真并且反复检查你的套磁信,确保你的强项和优势够突出,你要在套磁信中注意以下两点:

1、尽量让你的英语看上去很美,不要出现语法和拼写错误;

2、不要用同一个邮件模板去套不同的导师。套磁邮件要根据不同导师的研究兴趣和领域量身制作,能够涉及到他们目前的研究课题。

(推荐阅读:
成功留学英国,不仅仅只是拿到offer就行了的

一般来说,一封合格的套磁信要至少包含以下信息:

1、资金状况(表明已经有资金支持,自费,打算申请奖学金,正在申请某个职位等等)

2、身份信息(英国毕业生,欧盟国家学生还是国际学生)

3、拟申请学制(全日制full-time还是半工半读part-time)

不同专业的导师期望看到的信息是不一样的:如果导师的研究一般是通过小组合作的形式进行,比如在自然科学,工程或者医药领域的研究,那么一般这样的导师会希望你是一个具有合作精神的人,在研究中能够及时有效跟其他同事沟通。

在这种情况下,邮件能凸显你在团队合作方面的兴趣和经验以及为什么你想要加入他们的团队。如果导师的研究通常是个人独立完成,比如人文社科领域,他们想看到的是一个精心构思的研究计划,并且这个研究计划要跟导师的研究兴趣挂钩。





这几年,优越留学以较高的服务水平,很低的客户投诉率,迅速占领国内的英国留学市场。有任何关于留学的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温馨提示:我们的客服24小时在线哦~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