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重点专业介绍 >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留学申请,管理专业对均分要求高吗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留学申请,管理专业对均分要求高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重点专业介绍 发表时间:2017-03-17 来源:本站原创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与中国的有关单位在教学、科研及交流项目方面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它不但与中国的名校进行高水平的学术交流,而且与英国文化委员会、对外经贸部及其它有关机构保持友好的合作关系。那么,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管理专业对均分要求高吗?今天总部位于英国,擅长英国留学申请的英国优越留学为你介绍:



兰卡斯特大学学院概况: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的大学。学校的物理系在低温物理方面的研究也是先进的。社会学系方面的教学和研究也非常出色。该校商学院,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研究方面都在全英国名列前茅,被誉为全世界较好的商学院之一。是学生较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其中经济管理学科、语言学学科、环境科学,金融经济学等尤为突出,兰卡斯特管理学院MBA排名位于全球第35位,与帝国理工商学院并列。

专业设置齐全,课程专业性强:

学院下设8个系:会计与金融系、经济系、管理与领导系,管理科学系、市场系、运营系、管理发展系、企业系。(兰卡的管理学院包括经济系。很多商学院并没有包括经济系)。规模庞大,专业强。硕士阶段也是出了名的课程设置多,一般学校是6-8门课,兰卡都是10-12门课。学院和企业结合的项目也不少,很多专业需要参加项目实习。

学习环境安静,学术氛围好:

兰卡的地理位置位于英格兰的西北部,环境优美,安静优雅,十分适合学习,学术研究氛围浓厚,也采取学院制,每年发表的学术成果很多。业内有非常强的影响力。



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

管理学院是一个独立的单一学院,由会计及财务、经济学、管理和领导学、管理科学、市场营销和组织、工作和技术研究所的企业精神与企业发展与中心的电子科学、卓越领导、研究的技术与组织 、研究中心、会计、兰卡斯特中心预报、兰卡斯特战略管理中心、兰卡斯特中国管理中心、兰卡斯特领导力研究中心、绩效导向人力资源中心等部门组成。

(推荐阅读:兰卡斯特大学,优势专业有哪些

英国兰卡斯特大学管理专业:

申请材料:申请表,个人简历,个人陈述,在读证明或毕业证,成绩单,推荐信2封,有时装相关方面的作品较好。

申请留学条件:

1.学历要求:

完成高二,平均成绩75%(商务和管理预科方向,平均成绩需80%),5门以上;

或完成高三,平均成绩70%(商务和管理预科方向,平均成绩需75%),4门以上。

2.英语要求:

本科生:IELTS 6.5(且单项成绩不低于5.5),部分科学和工程课程要求IELTS 6.0。TOEFL 93。

研究生: IELTS 7.0(且单项成绩不低于6.0)。

3.数学成绩要求:

学生在高中最后一年需通过数学成绩考核入学时,学生需进行英语及算术能力测试.

4.平均学费:13270英镑。 平均学费:7840英镑。



兰卡的本科招生还算中规中矩,比较正常之外,兰卡的硕士门槛明显难度不小,不仅仅是要求211的学生,有的专业还要求GMAT成绩,从学校的招生和录取比例来看,兰卡申请难度也是相当大的,兰卡有意控制一些国际学生比例和班级人数规模,对于中国学生来说,申请难度是加大了。



如果你对去英国留学还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哦~~~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它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的多重认证,是一家口碑及服务态度都很好的英国留学机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