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申请 > 到英国读本科,如何通过UCAS申请大学

到英国读本科,如何通过UCAS申请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申请 发表时间:2017-03-17 来源:本站原创

  想要就读英国大学的全日制本科课程、预科课程以及国家高等教育文凭课程的同学,都必须通过UCAS进行申请。据说,目前英国300多所大学都需要学生通过UCAS申请。每个申请人必须填写UCAS申请表,完成整个申请流程大约需要一年左右。接下来总部位于英国的本土留学品牌--优越留学为你介绍英国UCAS申请的相关知识:



UCAS申请时间安排:

9月:开始申请。

10月:所有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本科课程申请截止;所有医学,牙医,兽医课程申请截止;帝国理工的少数专业申请截止。

次年1月:所有英国本土学生的申请截止(艺术设计课程除外)

3月:所有艺术设计专业申请截止;

6月:最终截止日。所有的国际学生的申请也都截止了;

7月:如果大学还没有给任何回复,系统就默认为申请失败;

8月:UCAS CLEARING开启。

UCAS具体申请流程:

登陆UCAS的官方网站点击APPLY,然后通过邮箱验证注册成功后进入申请系统。系统里主要有个人信息,教育背景,工作背景,个人陈述,和推荐人信息。之后,UCAS会发邮件给推荐人的邮箱,推荐人需要登陆自己的邮箱,上传推荐信,上传成功后,申请信息填写完毕,学生可以进入到付费过程。需要信用卡支付,费用目前是22镑,每年也许会有小的涨幅。

接着就是等待学校的通知,只要UCAS系统上有变动,系统就会发邮件通知登陆查询。结果无非是几种:Unconditional(无条件录取),Conditional(有条件录取),Unsuccessful(申请失败),Withdraw(放弃申请)。

5个专业都有了结果后,系统会要求学生选择第一志愿(FirmChoice)和第二志愿(InsuranceChoice)。原则是,如果学生达到第一志愿的条件,就不能去第二志愿的专业。所以,如果第一志愿是无条件录取,就不可以选第二志愿了。

如果,在6月30日之前,所有的专业申请都失败,UCAS可以给额外的一个申请名额,叫UCAS EXTRA。如果都失败了,就进入CLEARING了。

如果申请人没有收到任何录取通知书,或者不接受任何录取通知,或者没有满足确认/备选录取的条件而未被录取,或者在6月30日至9月20日之间才提出申请,可进入特殊的Clearing阶段,UCAS协助申请人快速搜索各高校剩余的学位空额,申请人根据自己当前的条件,做最后一轮努力。假若所有的申请学校都被拒绝,申请将自动转为“Clearing”

推荐阅读:去英国留学本科,想成功申请这些需知道



“Clearing”的时间在每年7月至9月之间,专为那些没有被大学院校所录取或较晚申请的学生而设。若你属于下列其中一种情况,就可被列入Clearing阶段:

依一般程序经过UCAS来进行申请,却未得到任何学校之入学许可

已取得有条件入学许可,但因考试不理想而又失去入学资格

在6月30日后才提出申请(申请艺术与设计专业课程为6月12日后)

UCAS附加申请

凡是向UCAS申请后未被任何学校录取,或是申请人不接收任何院校的录取,都可以使用UCAS附加申请,具备条件的学生可以申报更多的志愿,每次申报一个。这完全是一项供学生自愿选择使用的服务。UCAS附加申请每年从3月中旬开始,6月底结束。在这期间,可以通过附加申请的课程,都会显示在UCAS网站(www.ucas.com)上的课程搜索栏里。申请人也可以直接与大学或学院联系,了解哪些课程可以通过这项附加服务申请。

如果申请人未获得录取,或者谢绝了学校的录取,或者在通过这项附加服务申请学校后10日以内没有收到学校的录取通知,那么他们可以再提出新的申请。





如果你对去英国留学还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哦。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它受到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的多重认证,是一家口碑及服务态度都很好的英国留学机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