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大学排名 > 英国诺丁汉大学好吗?有什么好的专业

英国诺丁汉大学好吗?有什么好的专业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大学排名 发表时间:2017-03-15 来源:本站原创

诺丁汉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建于1881年,是一所位于英国诺丁汉市的老牌世界名校。诺丁汉大学是全球百强名校,英国常春藤联盟罗素大学集团成员,M5大学联盟创始成员之一。诺丁汉在各类全球大学综合排名上均位居全球前100,是世界名校。


申请留学英国院校就不得不介绍这家来自英国的优秀留学机构--优越教育,它是受到了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多重认证。




下面就由优越教育的老师来带大家了解一下诺丁汉大学的优势以及它的特色专业。


首先简单介绍一下诺丁汉大学:


英国诺丁汉大学曾荣获英国“女王企业奖”和“女王高等教育年度奖”。诺丁汉大学分为五个学院,并提供范围广泛的各种科学和人文科学的约50种学位,本科生每个位置平均约有10个人申请,是入学竞争激烈的英国大学之一。


这所大学至今已经产生了很多的杰出校友,包括三位诺贝尔奖的得主和许多奥运奖牌的得主。根据2011年UCAS报告,该校与剑桥大学并列英国第3培养出多位知名CEO的学校,毕业生在英国列为重点聘雇的第2名,仅次于华威大学。




 2016/2017年QS世界大学排行榜已出,诺丁汉大学分别排名为70/75名,而在世界大学排名公布结束之后,英国院校排名就紧跟而上了,在英国也是排名57,作为学生青睐的大学之一,诺丁汉大学拥有如此傲人的成绩也是无可厚非的。


接下来,了解下它的入学要求:


预科:雅思4.5以上


本科:雅思6.0-6.5或者托福510以上;工程和理科:IELTS 6/TOEFL 550;医药和其他课程:IELTS 6.5/TOEFL 600


硕士:雅思6.5(一般要求作文不低于6分)或者托福560(作文不低于5分)




最后帮助大家了解一下学院的主要课程及特色专业:


诺丁汉特伦特大学有9个学院:艺术与设计学院、商学院、计算机与技术学院、经济与社会科学院、教育学院、人文科学院、法学院、财产与房产学院、科学院。


学校亮点和推荐课程:


商管、化学、食品、遗传学、建筑、工程、经济、法律、计算机。




诺丁汉大学的法学院是全英较大职业法律学院。传媒学院是全英入学语言标准高、实习机会好,如BBC。受学生欢迎的计算机学院 (所有本科学生都有一年带薪实习课程); 最权威的法学院之一(英国较大,科目全的法学院之一); 有名的新闻传媒专业(<泰晤士报>排名13,以实习机会优越著称)。


2016年,优越留学在总结10多年留学经验的基础上,为于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的留学质量与留学体验,强势推出YOU悦留学管家境外增值服务,有什么问题欢迎在线咨询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