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了解英国留学 > 英国学位等级那些事,拿到一等学位到底有多难

英国学位等级那些事,拿到一等学位到底有多难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了解英国留学 发表时间:2017-03-14 来源:本站原创

如果你想去英国留学,那么就很有必要了解英国的学位和成绩的等级划分,英国的First class honours被称作本科学位的一等成绩,也就是通常学霸所取得的成绩,要想拿到它很有难度,除了一等学位,其他成绩有哪些等级划分呢?今天总部位于伦敦的英国本土留学品牌--优越留学为你介绍英国学位等级的那些事。



在英国高等教育中,大部分大学提供的课程和学位为:

1.Foundation(Foundation degrees)-预科:
入学成绩不够,需要先上1或2年预科,本科和研究生都有预科

2.Pre-sessionalEnglish–语言课:
入学成绩够,雅思不够,需要通过学校内部的语言课

3.Undergraduate(Bachelor’sdegrees)–本科:
毕业后获得学士学位

4.Postgraduate(Post graduate degrees)–研究生:
毕业后获得硕士学位

5.PhD(Doctor degrees)–博士:毕业后就“成精”了

同等级不同专业的学位又有不同的标注缩写,常见到的有BA(Bachelor of Arts)、MA(Master of Arts)、BSc(Bachelor of Science)、MSc(Master of Science)等,这都是学位的缩写。一下子全明白不太可能,大家主要记住,B开头的就是Bachelor的缩写,M开头的就是Master的缩写。

(推荐阅读:想要在英国学习成绩好,这些你做到了吗

英国本科学位的成绩介绍

英国本科学位成绩划分为四种,论文成绩如果为40为及格的话,成绩越高学位等级也越高:


First class honours(1st)一等;

Second class honours,upper division(2:1)二等一;

Second class honours,lower division(2:2)二等二;

Third class honours(3rd)三等;

用UCL的规定来举例子:

分数在40至49为三等;

分数在50至59为二等二;

分数在60至69为二等一;

分数在70以上为一等;

这个成绩不是看你最后的毕业论文,而是你本科三年的综合成绩第二年和第三年的尤其重要,大部分平均分都是从第二年和第三年计算的。






如果大家还有疑问,欢迎随时咨询我们的顾问老师哦~英国优越留学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受到中国教育部、英国教育部、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Tier2 Sponsor License),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 等部门多重认证。优越留学主打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