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成绩单专区 > 高考成绩留学,哪些国家认可国内的成绩呢

高考成绩留学,哪些国家认可国内的成绩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成绩单专区 发表时间:2017-03-13 来源:本站原创

高考过后,有人欢喜有人忧,成绩优秀的考上自己理想的名校,而失利的学生也希望能够拥有一个精彩的未来,因此很多家庭选择让孩子出国留学。

在这里,我们就要谈到一家优秀的留学品牌---优越留学,与其他国内绝大多数留学中介机构不一样的是,英国优越留学(www.peccn.com)几乎是唯一的来自于英国的企业,并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



到底哪个国家更适合你呢,下面由优越教育的留学专家告诉你!

攻略一:高考成绩:直通澳洲名校

澳洲是对中国高考成绩认可度高的国家,自2012年悉尼大学宣布中国高中毕业生可凭借高考成绩直接申请引起学生高度关注以来,截止到目前澳洲39所高校中已经有22所接受中国高考成绩,其中包括八大名校中的6所。

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的学生,可以直接申请澳洲的知名大学读本科,免去一年大学预科课程。这些大学包括澳洲八大名校中的澳洲国立大学、悉尼大学、新南威尔士大学、蒙纳士大学、阿德莱德大学、西澳大学。启德教育集团留学事业部澳新经理来晶莹介绍澳洲八大名校由该国历史悠久、学术水平高的8所大学共同成立,被誉为澳洲的“常春藤”。它们在澳洲不但享有崇高的地位,在《泰晤士报》和《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也居前100位。

高考成绩介于一本线和二本线之间的学生,可申请澳洲四星级大学,如麦考瑞大学、卧龙岗大学、西悉尼大学、昆士兰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南澳大学等。


攻略二:准备及时 明年1月即可赴英学习

在英国,很多大学在1月份都会开设本科预科课程,根据学生的英语水平,学制一般为7个月到1年。对于没有语言成绩的学生,高考后需及时准备语言考试——雅思,同时申请英国的大学本科预科课程。这样,2018年1月即可到英国读书,短的可以3年零7个月完成本科学习,再读1年即可完成硕士课程,可谓高效快捷。对于高考后有语言成绩或已参加英国学校测试的学生,可以选择入读英国大学的快捷课程,很多大学都为高三毕业学生开设了这类课程,完成后能直接升入本大学的大二,3年即可完成本科学习。马上准备,也是可以赶上今年秋季入学的。


英国优越教育老师建议,由于学制上的原因,实际上在英国大学录取时,中国的高考成绩只是一个参考,学生平时的学术成绩和英语水平,以及学生其他方面的潜能等都会在考虑之列。所以,如果学生高考失利,同样是有机会申请到英国很好的大学的。


(推荐阅读:开成绩单需要注意的事项


攻略三:北美名校更看中高中三年成绩

对于留学热门国家美国,除了杨百翰大学、伊利诺理工大学、萨福克大学等,学生高考分数达到550分以上即可申请之外,排名前50的知名名校还未承认中国高考成绩。英国优越教育老师表示,美国大学本科申请需要考察申请人高中三年的成绩。同时,美国大学的转学制度非常灵活,中国学生即使在国内读大一或大二,也可以凭借优异的成绩转入综合排名更高的美国名校。对于语言成绩暂时未达到学校要求的,美国有很多大学提供有条件录取,在正式大学课程前先学习一段时间英文。另外,美国有近4000所经过认证的大学,高中毕业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

加拿大绝大多数学校不仅可以发语言+本科双录取,而且大多不要求学生必须提供高考成绩,而通常根据学生的高中平时成绩及会考成绩决定是否录取该学生。英国优越教育老师表示,即使学生国内高考失利,暂时没有合格英语成绩,也是可以根据平时成绩和会考成绩申请心仪的加拿大名校。



攻略四:欧亚一些国家看中高考成绩

法国、德国、西班牙等大多数欧洲国家的公立大学,都需要中国学生提供高考成绩,且要求并不高。法国公立院校一般都要求高考成绩在450分以上,但不以高考成绩作为唯一录取标准。英国优越教育老师建议,高考成绩在二本分数线以上的学生,可考虑申请法国的知名名校;高考成绩400分以上可通过折合成西班牙的高考成绩,免去西班牙大学的入学考试;日本的大学不需要中国学生提供高考成绩,而是让学生参加学校自己主办的考试和面试。

这几年,优越留学以比较高的服务水平,很低的客户投诉率,迅速占领国内的英国留学市场。有关信息欢迎在线咨询我们~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