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本科预科 > 不参加高考去留学,如何申请英国大学本科课程

不参加高考去留学,如何申请英国大学本科课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本科预科 发表时间:2017-03-09 来源:本站原创

  如今,高考不再是“一考定终生”,除了按照国内常规的途径高考上大学,还可以在高考前直接出国留学,因为英国对高考没有什么要求,他们更注重学生平时的成绩和表现。今天总部位于伦敦,擅长英国本科留学申请的英国优越留学为你介绍:不参加高考如何申请英国本科留学。



优越留学老师介绍,现在的高中生不参加高考也是可以出国留学的,国内普通高中的学生是不能直接申请英国大学的本科课程的,他们必须先读一年的本科预科课程后,再完成三年的本科课程(非英格兰地区本科是四年)。如果高二就出国的话,就可以把国内高三那一年的时间用来完成预科课程,这样就节省了一年的时间。想要去英国留学留学,具体申请时间可以参考以下(以2018年秋季入学英国大学为例):

2017年3-5月:
准备语言考试。备战雅思,参加语言培训,同时进行考试报名,参加雅思考试;如若不理想,后面的时间内可以再次报名考试。

2017年6-7月:
找靠谱的留学机构。接触、签约专业的留学机构,确定申请学校及专业;如若DIY,此时需要了解英国留学申请的材料和流程。

2017年8-9月:准备申请所需材料。如个人陈述、简历、推荐信、学历证明等;

(推荐阅读:英国高中申请预科材料完整版

2017年9-11月:
提交申请材料和在线网申;

2017年12月-2018年3月:
等待录取通知书;学校官方显示发放录取结果的速度是:从申请递交之日起6-8周。通常时间为两个月,不过,个别极为优秀的学校会稍慢一些。

2018年3月-6月:等待offer

1、根据自身情况以及雅思成绩决定最终学校,并回复学校;

2、若雅思成绩不够,此时需要申请语言课程;

3、拿到OFFER后申请奖学金;

4、申请学校宿舍;

2018年4月-6月:准备并翻译好所有的签证材料,办理签证;

2018年7月-9月:满足学校要求的学生换无条件录取,然后准备签证材料;预订机票,确认住宿,联系接机和同行人。

2018年9月-10月:入境英国,赴学校注册入学。

英国留学较佳的申请时间是什么时段

申请英国大学的高峰期一般是在每年的9、10月份,因为英国大部分大学都是在每年的7月、8月、9月、10月和11月陆续开放申请通道的,所以那些条件还不错的同学们,建议你们提前准备好申请材料,当心仪院校对外开放申请时就赶紧递交申请资料,这样被录取的概率就会很大。

英国大学大多都采取先到先得的录取模式的,在加上学校的招生名额都是有限的,所以不管你的成绩有多好,一旦英国大学招生名额满了,就会拒绝你的申请的。想要申请英国留学的学生亲抓住时机,尽早申请。像牛津、剑桥这样高端的大学,申请时间还要提前一些。因为他们的名额少,申请的学生多,每年的申请截止时间都会很早,一般都是在11月份左右就已经截止申请了。

如果你是高中生,不想参加高考直接出国留学的话,那建议你尽早准备哦,在准备的过程中如果你有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会及时给您回复的。






优越留学是一家纯正的英国留学机构,他采用中国和英国两地同时办公的形式,有效解决与英国官方沟通时存在的时差及地理上的问题,极大程度地帮助了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解决在外国学习生活时遇到的一系列难题。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