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条件 > 大三想申请到英国读研,具体要做哪些准备

大三想申请到英国读研,具体要做哪些准备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条件 发表时间:2017-03-09 来源:本站原创

一般来说出国读研都应该提前做好准备,如果你在大三时像申请英国研究生,就需要提前了解大三申请英国研究生的准备流程。今天擅长英国研究生申请,具备中英两国留学服务资质的英国本土留学品牌--优越留学为你介绍大三申请英国研究生的相关知识:



大三生申请英国研究生准备流程:


2017年3月上旬:咨询专业的留学顾问老师,了解英国留学需要准备的材料,确定自己研究生要学的专业方向,顾问老师针对学生的条件推荐适合的院校。

2017年3月下旬:学生在此期间针对想要申请的目标大学的条件开始努力了,比如有的大学希望学生有一定的实践经历,可以利用寒假期间进行实习。或者,利用寒假一个月的时间开始学习雅思,可以报名雅思培训机构学习一个月的雅思。

与此同时,英国留学申请需要的个人陈述,个人简历和推荐信要开始着手准备了,顾问老师会发给学生《英国留学申请文书信息表》来进行个人信息的填写(用于给学生写出能体现学生特点和优势的个人陈述)。

特别注意,如是申请艺术设计类或者建筑类专业的学生需要准备作品集,现在就要开始准备了。

(推荐阅读:
英国平面设计专业留学,对作品集有哪些要求

2017年4月—6月:学生回到了学校,首先要物色两个老师作为自己留学申请的推荐人(建议学生多找几个老师作为推荐人,具体选择哪两个老师,要和老师详细沟通,看看哪个老师更适合,对自己申请比较有利)。



学生们在保障自己大学课业成绩的同时,也不要丢下雅思的学习。

同时,学生PS(个人陈述),CV(个人简历),RL(推荐信)已经开始英文的材料撰写了,在此期间会与学生沟通,不断的进行修改,通常会进行至少3-4次的不断润色和修改,能充分体现申请者的优势和特质来打动英国大学的申请官员。

2017年7月:文书所有材料最终定稿,学校和专业再一次确定无误。如果学校此时已经有了大学三年的考试成绩,从学校打印出来中文,留学机构进行英文的翻译,在学校盖章,学校在读证明中英文盖章。7月31日英国大学一开放申请就及时递交。

2017年8-9月:及时递交申请的学生,在此期间就会录取收到学校发来的录取通知书了。

以上就是大三申请英国研究生留学的相关知识,如果你还有关于英国留学的其他问题,欢迎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收到问题后会及时回复你的。





优越留学是一家英国本土留学机构,对于学生留学英国有着全方位、一条龙的服务,在入行的十几年里,一直受到大家一致的好评,在英国优越留学也得到了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的多重认证。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