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英国人的隐私,你不要“触犯”

英国人的隐私,你不要“触犯”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7-03-08 来源:本站原创

在国内可能有些人对于自己的隐私没有特别的在意,会在平时的生活中和别人“探讨”,但是在英国千万不要“触犯”他们的隐私哦,因为英国人是十分注重自己的隐私的,想要在英国生活的很好,这些习惯你要了解。



一、不要送太贵重的礼物

英国人在人际交往当中不喜欢贵重的礼物。涉及私生活的服饰、肥皂、香水,带有公司标志与广告的物品,亦不宜送给英国人。鲜花、威士忌、巧克力、工艺品以及音乐会票,则是送给英国人的适当之选。

二、切忌砍价

英国人很忌讳讨价还价,认为这是一件很丢面子的事。所以不论是在商场还是在地摊上买东西,你都不要再去“砍价”,觉得合适就买,不合适就离开,砍价的行为一般在英国人看来有点不可理喻。

三、付小费

很多国家都有给waiter付小费的习惯,英国也不例外。在餐馆里,你的消费账单里不包括服务费,你通常需要按账单的10%-15%给你的服务员支付小费,服务员的大部分收入是来自顾客给的小费,所以别太吝啬哦。

四、从酒吧建立社交

英国人是出了名的爱喝酒。平常没事周末到了,去喝酒;要考试了,考前爽一把,去喝酒;考完了,去喝酒;放假了,去喝酒…所有的问题都能用喝酒解决。所以要想和英国人建立友好的关系,你得多去酒吧和他们喝上两杯。



五、有事预约,约会要准时

在英国,拜访朋友前要提前通知,不速之客一般不太受欢迎。英国人的时间观点比较强,安排好的约会一定要准时到达。如果有事延误或者要取消,也一定要提前通知对方。

六、聊天不问私事

英国人很在意个人隐私。在和他们交谈中,你要注意避免问一些个人问题,例如年龄、婚姻、财政、健康等话题,除非是对方很好的朋友。相比而言,他们更爱谈论天气~

在英国留学期间以上介绍的这些生活习惯你要了解哦。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