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硕士留学 > HND如何申请英国硕士,申请要求和流程介绍

HND如何申请英国硕士,申请要求和流程介绍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硕士留学 发表时间:2017-02-27 来源:本站原创

Higher National Diploma简称HND,也被称为是英国高等教育文凭,它的学历是相当于英国大学二年级毕业的水平,那对于HND的学生想申请英国硕士的话,该如何申请又有哪些申请要求呢?现在不妨让做英国留学十分出色的优越留学老师来告诉大家。



优越留学老师解释到,HND的学生想要申请英国硕士的话是需要读个硕士预科的,其主要申请要求有

HND毕业证书,英国大学的本科在申请时需要提交目前的成绩,也就是说,HND的学生至少要经过一次大考之后,才能开始申请学校。申请学校时的成绩一定是越高越好,而且要特别注意学校对于特殊科目的要求,一定要达到。比如说申请金融本科,那么一定会对数学有要求。

HND申请英国硕士主要流程如下:

一、2-6月选学校和专业

想要去英国读硕士,你首先需要选择好自己的专业和学校。可能同学们觉得比较困难的是怎么来比较学校,以下这些大家可参考:学校排名,越近的年份越好,综合排名、专业排名都要看。

二、6-9月材料的准备

当你的学校和专业都选择好了以后,你就要看该学校此专业的申请材料需要准备哪些。不过一般英国大学的申请材料准备都差不多,都是要中英文成绩单、学校在读证明(这两样需要学校盖章)、推荐信、文书(这个东西就需要下功夫了,800字左右,每个学校都不一样。多展现自己的优点,特别是双非学院的同学。有实习经验的、个人作品的能展现出来一定要展现出来,记得要翻译!!!)最后是雅思成绩单,这个每个学校都有要求,达标即可。

三、9-12月开始申请

在每年的9-12月英国的很多大学都陆续的开始对外开放申请了,这时同学们需要记住,英国大学做好经常刷学校的官网,注意申请时间,因为它们是采用先到先得的录取原则的。

四、次年1-6月等offer、补雅思成绩

当你的申请材料都递交了以后那就就等着英国大学的offer了吧,英国大学的offer一般分为con和uncon ,如果con了你平均成绩和雅思,你就要在接下来的日子里不断的去刷这些分数,在这段时间里学校还是会继续接受申请。



五、次年3-8月办理签证

这个时候拿到offer的同学应及时向英国大学缴纳学费押金,然后等学校给CAS,一般来说,6—9月都属于高峰期,可以错过这段时间,这样无论是CAS还是申请签证都会比较快。

拿到CAS之后,就去网上预约签证中心的递签,全国有很多个点,上网去搜索就好。一般来说,一周左右就能拿了。

推荐阅读:HND申请英国留学,主要有哪些途径

六、次年8-9月体检

体检这个需要带两张2寸照片和身份证,去离家近的国际旅行保健中心就可以了,找不到的可以网上查。



以上就是HND申请英国硕士的要求及流程介绍,如果你对此还有疑问,欢迎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中英联合办公)在线的。

优越留学作为英国留学的高端品牌,它不仅仅对于普通的本科与硕士申请了如指掌,而且还有很多英国留学领域积累了大量经验,比如英国博士申请,英国高中VIP申请,英国本地退学转学,英国UCAS补录,英国UCAS志愿设计,英国重读倒读,英国结婚签证,永居签证等项目。没错,这个全面性是其他留学机构所不可能达到的。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