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在英国办转学成功几率,大二挂科如何办理转学手续

在英国办转学成功几率,大二挂科如何办理转学手续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7-02-23 来源:本站原创

上学期间想要转学可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尤其是对于英国留学的同学来说,英国的学校对于转学生要求十分严格,而你如果又恰好是因为挂科而需要转学的话,那难度就更不小了。

当然,转学和挂科也不是一点机会都没有,具体的方法就让有多年留学申请经验的优越留学来告诉大家吧~

首先来说说转学的问题,一般英国留学的同学需要转学都是因为挂科,那么大家
如果真的不幸挂科了,又要如何转学呢?



一、英国学校对于转学学生的要求:

1、转学的专业相似度,平时的考试成绩。

2、申请人的语言能力(推荐阅读:英国留学雅思成绩要求

一般院校的语言要求是雅思6分或是6.5分,当然有些院校要求会更高。

二、英国转学的相关政策

退学信的办理:英国的大多数学校对于想要转学的学生并不会阻拦,只要你的理由足够合理那么批准信肯定是可以拿到的,只要拿到了退学批准信,这就是一个好的开始。

新的学校有时也会要求你出示退学信。对于那些受到了转学条款限制的同学,这封信更是起到关键性的作用。但这封信并不是万能的,对于没有拿到的同学也千万不要着急。

关于重新办理签证:2015年8月新的移民局规定,fail一个课程,转学的学生不能在英国直接续签,需要回国办理新签证

69.If you have failed to successfully complete a previous course for which you were granted Tier4 leave,you will not be able to demonstrate academic progress and will have to apply from overseas if you wish to make a Tier4 application to study a new course.

学习时间年限新规:

112.You are allowed to spend no more than three years in the UK studying below UK bachelor’s degree level since the age of 18.

116.The time that you can spends tudying at or above degree level is limited to five years.

三、办理转学需要注意的问题是:

1、目前学校是否同意转学(推荐阅读:英国留学学校推荐

2、转学到哪里去?新的学校是否会接受你的申请

3、签证问题。对于挂科的同学,无论签证到期与否,学生都必须在补考和转前申请签证延期,补考后再申请将不能获得免修资格。



四、办理转学你需要找个好机构帮自己办理

办理转学是一件复杂的事情,稍有失误就会前功尽弃,所以想要转学的话找一个专业的留学顾问很重要,顾问老师会帮你选择转学院校和课程,帮你和目前院校交涉退学信等。找顾问老师一定要找经验丰富的老师哦。

对于有意转学的同学,随时可以点击这里进行在线咨询一下哦~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真正意义的中英团队联合工作的方式,在留学咨询、留学申请、与校方沟通上以及境外后续服务上享有一定优势。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