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英国留学出国前,必要准备好的那些事

英国留学出国前,必要准备好的那些事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7-02-22 来源:本站原创

从准备出国留学到顺利出国留学,期间是需要你做很多准备的,只有准备充分了,才能顺利的去英国留学,那在踏上大英帝国之前,你都要做好哪些准备呢?



学校及课程

学校的课程是否已经确认,学校要求的所有申请材料你都提交完毕了吗?开学的日期是否无误?

学费

在出发之前你肯定已经缴纳了学费了,但你还需要确认学费是否已经缴纳成功。

住宿

你的住宿问题是否解决了,不管是选择什么样的住宿方式和预定途径,都请再次确认一下住宿,同时确认是否缴纳了该缴纳的押金之内的费用,这些事情在你到达前一两天就确认好。

接机

大多数同学都会预约学校的免费接机,当然也有自己约车的,无论是哪一种,都请在出发之前再次确认接机车辆是否已经预约好。并且确认对方是否可以把你送到宿舍。



护照和签证

没有护照和签证是无法入境的,这个想必大家都知道。护照很多人之前就有,而签证则是在拿到CAS之后,才去申请的,检查这些是否有误。同时建议大家携带三张标准照。

警察局登记

在出发之前就要知道,到达英国之后,需要在一周之内到警察局去登记。登记的时候需要带的材料有,护照、两张护照照片,及34英镑的登记费用。如果没有在一周之内进行登记,可能会面临罚款。这一点请大家清楚!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