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为什么英国大学看重中国网大排名?原因竟然是这些

为什么英国大学看重中国网大排名?原因竟然是这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7-02-20 来源:本站原创

在申请英国留学的过程中,你肯定遇到过这样的事情,那就是英国很多大学都比较看重学生的背景情况,即学生来自来个学校,而该学校在网大的排名是怎样的,甚至还有些英国大学明确规定只收中国网大排名前多少的学生,那为什么英国大学看重中国网大的排名呢?看了以下这些你就知道了。



一、网大排名是什么?

网大中国大学排行榜是由网大网站编写的关于中国大陆的大学排名,始于1999年,该网站声称设立排行榜的目的是‘致力于给广大受教育者一个较为客观公正的大学排行榜’。

二、排行榜的指标体系为:

声誉

学术资源

学术成果

学生情况

教师资源

物资资源

顺便说一句,新的网大排名只更新到2013年。



三、为什么英国大学会这么看重网大排名呢?

中国教育局没有官方排名,网大排名历史长,影响力广;

对于英国大学招生办的老师来说,只听说过211、985,中国学校太多,一个一个去做background check不现实,而网大就是给非211的学生划定一个门槛,方便英国大学快速择优;

秒拒不符合条件者没商量。

虽然许多英国大学的热门专业采用网大排名作为筛选标准,但某些非热门专业没有招满人时,也会降低标准录取学生。

以上就是关于英国大学看重中国网大排名的相关介绍,想要申请英国大学的可以提前了解下英国大学的申请要求哦。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