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高中申请 > 英国高中留学规划,送孩子到英国读高中有哪些好处

英国高中留学规划,送孩子到英国读高中有哪些好处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高中申请 发表时间:2017-02-17 来源:本站原创

英国学校的录取规则几乎都是先到先得的,所以想要去英国留学的同学们(不管是去读高中、本科或是硕士)还是提前规划、申请比较好,那如果是送孩子去英国高中留学什么时间规划比较好呢?送孩子去英国读高中到底有哪些好处呢?这些问题就交给对英国留学申请十分熟悉和了解的优越留学老师来告诉大家吧。



想要去英国留学,时间规划上可以参考以下(以2018年9月入学为例),优越留学老师介绍到。

17年7-9月

你需要对英国高中留学的流程及时间规划上有一定的了解,并且这段时间你要建立自己的档案,与顾问老师进行沟通,详细了解英国高中院校的信息,最后拟定出适合你自己的留学方案。

17年10月

这段时间你需要关注的是学校的申请进度,并且积极的与校方进行沟通,协助校方安排好笔、面试的时间,还有不要忘记参加雅思考试。

17年11月-12月

这时要参加校方的面试,紧接着是跟踪院校录取情况。

18年1-3月

根据学校的录取结果及申请的具体条件,确定入读院校,完成录取工作。

18年4月-5月

高中生留学是需要监护人的,所以该阶段是需要提交申请监护信息,院校提供签证函。

18年6月

准备和提交签证申请材料,递交签证申请。

18年7-8月

成功拿到签证,参加行前说明会。

18年9-10月

开启英国高中留学之旅吧。

以上就是英国高中留学申请的具体规划,那对于去英国高中留学到底有哪些好处呢?看看优越留学老师是怎么说的吧。



好处一、英国的教育体系完善

英国的教育一直闻名于世,其主要原因是英国的教育体系完善、教育水准高、学风严谨以及教育设施完善。中英两国签署过学历互认的协议,所以去英国留学的文凭在国内是被承认的并且含金量还比较高。

好处二、英语语言环境纯正

现在国家化的趋势是越发紧密,英语作为和外国人交流的主要语言之一是很多人都想熟练掌握的,那去英国留学,能让你练就一口纯正的英式英语,对个人未来的发展是及有帮助。

好处三、英国院校申请成功率较大

对于想要出国留学的同学们来说,申请英国院校相对比较容易,只要你高中在校成绩还不错的话,申请到英国名校的几率还是挺大的。

好处三、申请材料准备相对简单

英国高中的申请材料有:提供高中成绩单、雅思或是托福的成绩。若没有雅思或是托福成绩的话也是可以等申请后在考的,当然有些学校会通过学校内部测试代替也可以的。

推荐阅读:英国高中留学,一年需要多少费用

好处三、英国相对比较安全

出国留学担心的就是安全问题了,在英国留学相对来说,安全系数还是比较高的,不容易发生枪击等危险事件的。

好处四、感受多元文化

英国是一个多元化国家,所以在英国留学的你会感受到英国各种各样的文化,让你在留学的同时开拓了眼界、增长了见识。



以上就是英国高中留学规划及留学好处的介绍,如果你也想去英国留学的话,那就赶快准备起来吧。在准备英国留学过程中,如果你有任何疑问,欢迎随时在线咨询优越留学老师,我们的老师是24小时在线的。

优越留学是一家总部在英国的留学机构,对于英国留学申请有十几年的经验了,每年送出去的学生数以万计,它是被英国工商局,英国外交部、伦敦使馆、英国移民局,英国本科官方招生中心(UCAS)等部门多重认证的留学品牌。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