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出行 > 在英国想去旅游,选择什么交通方式好呢

在英国想去旅游,选择什么交通方式好呢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出行 发表时间:2017-02-16 来源:本站原创

在英国留学期间,你除了学习以外是有一些空闲时间的,那这些空闲时间你是不是会选择到处去逛逛呢?如果去旅游的话你会选择什么样的交通的?以下可做参考:



1.火车。火车票有点贵,但如果提前网订则可以打折。如果是常规出行,你可以考虑长期票(season ticket ),有优惠。如果你年龄在16到25岁之间或者是全日制学生,你可以16-25铁路卡(16-25 Railcard),它可以节省三分之一的车费。

2.地铁。在伦敦,旅客持牡蛎卡(oyster card)乘坐地铁,可以享受优惠。你也可以办学生牡蛎卡(Student Oyster Card),或者牡蛎卡与16-25铁路卡并用,享受进一步的优惠。

3.公交。可以现场在司机那里买票。伦敦某些公交是例外,你需要提前买,用旅行卡和牡蛎卡均可)。对于日常出行,可以考虑长期票。

4.长途汽车(coach)。坐长途汽车旅行需要提前买票。如果你的年龄在16到26岁之间,或者你是全日制学生,你可以办在英国国家快运公司(national express)办长途汽车卡(coach card),该卡可享受30%的的优惠。Citylink是苏格兰地区长途汽车服务的主要提供者,注册My Citylink并在线订票可享受20%的优惠。在北爱尔兰,translink是长途汽车服务的主要提供者。

5.英国国内航班。在英国,商业国际机场有24个,国内航班则更多。你可以在线了解或咨询旅行社。



到达英国之后

你所在的学校、学院或大学可能会向你提供关于当地交通的信息,这可能会在你刚到英国的时候帮到你,方便你安排机场到学校的旅程。

机场的网站也会提供类似方面的信息,可以参看这些机场的网站:Heathrow, Gatwick, Stansted, Luton, Manchester, Birmingham, Edinburgh,Glasgow.

汽车和出租车

1.坐出租车。大城市和城镇里都很容易找到出租车。出租车方便,但也贵。为了安全起见,坐有许可证的车。

2.坐汽车。在英国,开汽车需要驾驶证和办理车险。汽车必须登记和纳税。如果你的车车龄在三年以上,你需要每年拿去运输部接受检验,确保你的车是安全的,还能驾驶。

Highway Code 就英国境内的驾驶制定有交通规则。如果你要在英国做驾驶测试,就需要了解这些规则,测试会问到。如果你有国际驾驶证,在英国驾驶之前你也需要牢记这些规则。



骑行

骑行是省钱和保持身材的很好的方式,但首先要确保安全:

1.在路上,必须遵守所有交通指示和讯号。除非有特别允许,你不能在人行道和公交车道上骑行。

2.可以选修骑行安全课程,选你附近的。许多大学都有骑行俱乐部,团体骑行计划,开有自行车安全维修店。看看你的大学的学生会网站上有没有。

3.虽然不是必须,但出于安全考虑,建议你戴头盔。晚上骑车时,自行车前部开白灯,后面开红灯(有些城镇要求天黑以后必须开自行车灯),穿鲜亮、反光的衣服。

在伦敦,自行车启用计划(cycle hire scheme)允许你租车24个小时。全伦敦有成百个停车点,因此环城骑行非常方便。你可以现场用信用卡或借记卡租车(如果你打算经常骑行,可以申请登记配把钥匙),在任何一个停车点还车。

有些大学有自行车启动计划资助,租金低,含设备和维修费。你可以看看你们学校有没有。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