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高中毕业申请英国留学,二本线可以申到什么样的大学

高中毕业申请英国留学,二本线可以申到什么样的大学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7-02-13 来源:本站原创

说到英国留学,大家的印象便是只有211、985的学生又或是家产千万的富豪家庭才有资格申请的,对于一本一下甚至是普通一本的学生来申请英国留学都是难如登天。

然而在这里有多年留学申请经验的优越留学告诉大家,只要你敢想,二本一样可以申请英国留学。

相比于高考的成绩,英国大学其实更看重的是学生的综合素质。不同的学校对于学生的招收方向也是不同的,比如说剑桥大学对于喜欢参与项目研究的同学的关注度远高于社团领导之类的学生;而UCL在招收学生的时候对于学生参加自愿者的经历比较关注,如果学生有足够的实践经历,那么他便能获得更高的印象分。



一、对于高考分过了二本线的同学,优越留学推荐:

二本线考生高考后留学英国 :申请排名靠前的英国名校 二本线考生大部分可上世界百强名校,进入英国综合排名Top30学校的几率很大,部分大学预科开学时间9月和1月,学生提供雅思成绩,未达到学校的入学要求,可配语言课程,也可今年秋季去英国留学。

推荐院校:(推荐阅读:高中毕业想留学英国现在需要做哪些准备?

曼彻斯特大学:世界排名29名左右,位于英国第二大城市,国内知名度超高,升学率很有保障

纽卡斯尔大学:英国红砖大学,综合性大学,建筑、商科、工程等专业齐全

利物浦大学:世界排名150左右,国内知名度非常高的学校,各个专业都很不错,备受学生和家长喜欢

二、下面我们再来介绍一下,如何高考结束后如何申请英国学校:

1、什么时候开始申请留学?(推荐阅读:现在去英国留学多少钱?

大部分的英国学校都会采取“先到先得”的机制,也就是申请的越早,成功率越高。

英国排名比较靠前的学校一般每年有2次开学--分别是一月和九月,而中国的高考成绩一般在六月底才能出来,因此如果事先准备好语言成绩的话那么就有可能赶上九月的秋季入学。

而如果情况复杂,没能赶上九月入学,也可以选择次年一月开学的预科,在九月进入大学阶段。

2、高考成绩对英国留学有影响么?

首先,国内的高考成绩对于英国留学的影响并不大,甚至可以不用参加高考直接申请,相信很多人看到这里会松了一口气。

在申请的时候英国的学校会要求提交语言成绩以及高中的成绩单。这也是很多学生选择高二出国留学的原因。

3、英国留学门槛是否很高?



在这里优越留学可以承诺英国留学其实并没有想象的那么困难!尤其是成绩不错的高中学生,申请到名校的几率比较大,通常都能够进入英国Top30名校。

有些重点高中的学生甚至可以申请到英国Top10的学校,比在国内考入一本学校要容易很多,不少同学能同时获得英国名校的offer。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高考后英国留学应该都有一定的了解了,如果大家对出国留学感兴趣,千万不要忘了点击这里进行在线咨询一下哦~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