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英国留学费用 > 在英国怎样便利的缴费,可以选择网上支付

在英国怎样便利的缴费,可以选择网上支付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英国留学费用 发表时间:2017-02-09 来源:本站原创

现在想申请英国院校一般都是需要付申请费的,因为近几年申请英国大学的学生太多了,所以学校需要采用收取申请费的形势来弥补审核材料上的人力投入。除此之外,部分高校发现在英国留学申请时,不少学生收到offer却不考虑入学,学校觉得是浪费自身资源。尤其是英国大学排名20~40左右的学校,经常被成绩不错的学生作为保底学校。所以学校以加大申请成本来杜绝这种现象。(谁叫你让人家当备胎了?)



所以,英国高校决定要收取申请费了。那么,问题来了,网申怎么缴费呢?

绝大多数英国大学申请费支付是通过信用卡网上支付的。童鞋们需要办理一张双币信用卡,其中比较方便的是Visa卡。

一般来说,网申系统UACS和支付系统是绑定在一起的,童鞋们在网申时,选定了学校和专业后,需要付费会有相应的提示。要记得不要屏蔽了网页弹出,不然可能支付信息会以弹窗的形式被屏蔽。

同时,同学们在用信用卡付费时,需注意:

1、填写卡号及过期日期时注意看IE状态栏右下角会有个金黄色小锁,表示已加密;

2、最好不要用代理服务器,可能会泄露信用卡信息。

3、在submit时,不要反复点按钮,自己耐心等待,不然可能会发生重复付费情况。

4、在支付完后,记得查询自己的卡上余额,如有费用不正确的情况,最好电话与申请学校及银行联系处理。

通过以上介绍,你知道申请英国大学该如何缴费了吧,但是在缴费之前你要保障财产安全哦。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