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留学面试小技巧,这些你知道吗

留学面试小技巧,这些你知道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7-02-09 来源:本站原创

想成功申请英国大学并不是一件十分容易的事情,是需要你提前做好很多准备的,其中需要准备的一点就是英国大学在收到你的简历后需要对学生进行电话或是视频面试,这个面试对于同学们来说也是至关重要的,这些面试小技巧你知道了吗?



1、面试前的一些列准备

在接到面试通知后你要对自己的英国留学申请材料熟悉,里面包含的内容,个人陈述的内容,申请的学校专业相关信息等要做到心中有数。在面试前还要对申请的学校做充分了解,像是学校的位置,专业设置,课程有哪些等等。

面试之前也要准备一些英国大学招生官会问道的问题,比如之前曼彻斯特大学的招生官大多会问:Why you choose this subject of our university?

Do you have any relevant experience related to this subject?

2、面试中你要注意哪些问题

同学们需要注意的是,在面试中要自己主导方向,不要被面试官牵着鼻子走,自己对面试要有个清晰的思路,知道怎么应对面试官的各种问题,在面试官问你的时候也可以向他咨询一些相关学校专业几个方面配套信息,要知道面试是双方面的,让学校了解你同时你也要更了解学校。

对于面试时的穿着,穿正装,特别是一些视频面试的同学,视频面试时,不要穿的太家居,招生官会觉得你对此次面试不重视,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面试过程中要让招生官感受到你对该专业学习的热情及计划,对所学专业有所了解,并有大致的学习计划。面试时,要集中注意力清楚的知道招生官问的每个问题,然后又组织的回答,尽量展现出自己拥有的特点,让招生官对你印象深刻。



3、关于面试你要get到点

英国大学的面试,大多希望从中了解到学生的沟通能力及思维方式等。及时你觉得面试官问的问题很简单,但是可能就是这些简单的问题就能让人了解你的思维和价值观。学校会根据你的表现来判定你是否适合学校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同时,面试也是让招生官们能了解你申请材料的真实性,所以在面试过程中可能会问到你材料中的问题及各种细节,所以对于申请材料大家要足够熟悉。

英国大学比较看重学生的综合能力,所以面试时需要做自我介绍。自我介绍要短小简洁抓住要点。说说自己对专业的想法及兴趣或计划,阐述自己拥有的特点,能为学校带来些什么,让招生官感受到你对学校的向往。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