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赴英准备 > 出国留学前的准备,这些你都准备好了吗

出国留学前的准备,这些你都准备好了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赴英准备 发表时间:2017-02-07 来源:本站原创

准备17年9月份出国留学的童鞋们,你们都准备到哪一步了呢?这些准备工作都准备了吗?ps:如果你还没有准备,那现在要赶紧喽。



一、你们体检了吗?

每一位踏上英国国土的外国人都要出示健康证,所以需要到体检中心办理。没有这个证明您健康的材料,一旦被抽查到,海关将会让你在机场做检查,虽说不需要什么费用,但是会非常的麻烦。

二、所有重要文件备档了吗?

千防万防防不住自己不小心,丢东西是痛恨却不能恨别人的事情,丢了书籍、丢了钱、丢了手机,这些还好,如果你丢了护照呢?你丢了无法重新发给你的学士学位证和毕业证呢?你该怎么办?

因此,临行前建议学生根据所带清单重头到尾在仔细检查一遍,建议大家把护照首页、签证页都进行扫描和复印,把复印件留在家里和自己的行李箱里,把扫描件存放在父母邮箱、家庭电脑和自己手提电脑里面,有了这个,就算丢失了还可以有应急的,还可以拿着复印件补救。其他的证书文件也这样。

三、机票都订好了吗?确认了吗?

一张小小的机票承载着我们远方留学的梦想,也许它今天很贵,但是比起远到异国他乡求学的梦想,似乎显得那么微乎其微。定好了机票,是否已经把签证和护照首页发给了航空公司了吗?航空公司需要这个确认您的机票,否则机票是要作废的。



四、你们宿舍定好了吗?

订好了宿舍的同学们和在外租房的同学,只要安定好了以后,一定要给家人一个确认信息,让父母知道你们是安全的。

五、你们行李准备好了吗?

这是一次远行,虽然远离了“临行密密缝”的时代,但是初次到那么远的地方,基本生活和日常用度的物品总是要准备的?应急的一些药物也是要带的?带不走心爱的宠物,难道不能带走他们的录像和照片、自己喜欢看的电影和书籍吗?这些你们都注意了吗?准备了吗?

出国留学又是一个新的开始,祝大家留学顺利!!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