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英国管理学硕士专业,入学申请要求有哪些

英国管理学硕士专业,入学申请要求有哪些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7-02-06 来源:本站原创

  管理学方面的人才如今是越来越吃香,然而随着就读的人数增多,就业也就成了困难,那么如何在人数众多的同行中拥有竞争力呢?

  这里不得不说出国留学是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去英国读管理学的硕士都有哪些要求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有十几年留学申请经验的优越留学是怎么回答的吧~

英国管理专业申请条件:(推荐阅读:英国留学管理学硕士的一些名校

  1、雅思要求:



  学校排名好比如top 10,专业热门都会需要雅思7.0分;一般来说要求雅思6.5,单科不低于6.0。

2、背景要求:

  绝大部分专业需要有商科相关背景,当然也有例外,York, Surrey, Southampton, Leicester,Sheffield, Loughborough, Liverpool, Lancaster, Kent; Edinburgh; Bristol这些大学的管理类专业会接受转专业的学生申请,甚至比如Bath, Leeds, St Andrews, Warwick开设的MSc Management 只招收非商科背景的毕业生申请。

  3、学术要求:

  总的说来,针对211 和非211学校有一个区别,211 学校毕业的学生75-80%,非211一般要求85%以上,有些大学甚至有不成文的规定:非211不录。

  4、特殊要求:

  牛津,剑桥等G5的学校的某些专业会要求申请者有GMAT 或者GRE成绩。

5、录取比例:(推荐阅读:英国前20大学,各有什么热门专业

  普遍说来录取比例在10%左右,提供优秀的GAMT 或者GRE成绩对提高录取率很有帮助。

  6、上课难度:

  管理专业一直被认为是比较容易的专业,不需要大量的文献阅读也没有理科的实验要求,比较强调的实际应用调查。



7、就业率:

  关于就业率的统计大多是针对英国本土学生,所以参考价值不大,但是值得一提的是酒店和旅游管理专业似乎一直处在供不应求的状态,所以该专业就业率排在所有专业的前五位。

  以上便是英国管理学硕士专业入学的相关信息了,如果大家还有疑问,千万不要忘了点击这里进行在线咨询一下哦~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