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申请英国本科留学,不参加国内高考行吗

申请英国本科留学,不参加国内高考行吗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7-02-03 来源:本站原创

如今高考又将临近,一些同学在准备高考的同时也开始考虑出国留学,然而同时准备两手的情况下,肯定会相互的影响,那么英国本科留学不参加高考是否可行呢?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有十几年留学申请经验的优越留学是怎么说的吧~

首先,英国的大部分高校的录取并不是以高考为主要参考,而是以大家高中三年的成绩为主还有就是语言成绩了,准备好这些了我们再往下面看。

一、学会正确的规划(推荐阅读:高中英国留学所需材料



“把留学看成救命稻草,这是盲目的。”优越留学老师指出,留学并非避开高考的捷径,很多国内成绩不理想的孩子留学都是去一些“野鸡学校”,等于是花钱买文凭,其竞争力不见得比国内大学生强。

她提醒说:“高考还是留学,要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做出合理规划。同时自身的努力是必不可少的,国外的教育模式对思维、能力上的要求更高。努力学习,是放之四海而皆准的。”

二、语言是关键

做出国留学很专业的优越留学老师继续说道,高考和留学做两手准备完全可以,但一定要提早。

“如果只把留学看做退路,等到高考后发现不理想再去准备就迟了。”老师强调说,“匆忙中可能做出错误的决定,比如学校选择不理想,专业不合适。”

对此,优越留学老师补充道:“语言是两手准备的关键,高考和主流留学国家都要考英语,怎样找到二者之间的契合点双管齐下地学习,家长和学生们应重点关注。”

三、英国留学的优势:(推荐阅读:高中英国留学的途径和条件

1、英国有优秀的本科院校和本科资源,本科阶段,学生会接受系统正规的英国大学教育。

而且英国的签证政策也有所改变,在英国毕业的留学生,可以获得两年的工作签证。这样学生大学毕业后,可以留在英国发展,也可以回国发展,就业前景更加宽阔。

2、可尽快的融入当地环境,掌握语言。

学生进入英国学习,会有更多的时间体验英国文化融入当地生活,使自己的思维更加的全球化。



此外,英国大学的学生大多为本地的学生,英语环境比较好。因此,通过3年到4年的本科学习,学生的英语会有极大的提高。这种提高的程度是只读一个1到2年的研究生所不能比的。

3、提高被名校录取的概率。

英国拥有牛津,剑桥等世界名校。
去英国读本科大大增加学生进入英国知名大学读硕士的几率,学生在英国完成本科课程后,研究生进入英国名校的机会也比国内高中毕业再申请英国硕士要大得多,进入名牌大学的难度也大大降低。

以上便是优越留学给准备申请英国本科的同学的一些参考了,如果大家对英国留学感兴趣的话,可以
点击这里进行在线咨询一下哦~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