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任意关键词 > 不参加国内高考,什么时间申请英国留学好

不参加国内高考,什么时间申请英国留学好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任意关键词 发表时间:2017-02-03 来源:本站原创

以前的家长都会问孩子:“高考准备考哪里?”,而现在有一些家长却会问孩子:“想不想参加高考?”。是的,时代在进步,高考不再是唯一的出路了,那么对于不准备参加高考的同学来说,什么时候申请比较好呢?下面就让主打高端留学申请的优越留学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一、申请时间:(推荐阅读:英国留学学校推荐

英国一些不错的学校每年有2次开学--9月和1月,而中国的高考成绩一般是7月份出来,因此,想根据高考成绩来决定是否出国的学生,如果语言成绩不错,抓紧时间可以赶得上9月份开学(但也要视具体情况来定)。



而如果情况复杂,难以赶上9月份,也可以选择次年1月开学的预科,在9月进入大学阶段。

注意:英国院校采取“先到先得”的制度,也就是申请的越早,成功率越高。因此倾向于选择名校的学生,建议大家早点申请,名校是要花点时间才能拿到offer的。

另外英国Top 10的学校每年只有9月份一次开学,如果申请耽误了,那就有可能要浪费一年时间,或者只能选择其他学校了。

二、英国留学的优点:(推荐阅读:英国大学申请ps要怎么写

1、不用参加国内高考

比如英联邦体系中的留学热门国家——英国和澳大利亚,一般留学的入学条件是:高二以上,语言成绩5—5.5分,高中平均分数达到80—85分,学校开具的在读证明。

达到这些条件之后,在国外先上一年预科,通过考试后直接接读本科三年课程,不仅可以提前一年熟悉国外环境,还能避开“万人挤独木桥”的情况。

2、语言成绩要求不高

尤其是高二出国的同学,因为没有完整的高中学习经历,所以国外学校对于语言的要求不是很高,一般学校要求雅思达到5—5.5分即可,英澳加的部分学校甚至不要求雅思成绩。

这对于在高中繁重课程之余还要兼顾学习语言的同学无疑是个良机,而且国外纯正的语言环境更有利于外语能力的提高。

3、更快的融入国外环境



很多家长担心孩子出国后无法适应国外的生活。他说道,无论学生的适应能力是强还是弱,走出国门,一定会经历一段“文化冲突期”或者“文化休克期”。

特别对于十八九岁这样的低龄留学生,如调整得不好,学习效果可能尚不及在国内。是,年龄小恰恰是出国留学的优点,高中生正处于对外界事物疯狂吸收的年纪,这样可以更快的融入英国的生活。

以上便是给不准备参加高考的同学的一些参考了,如果大家对出国留学感兴趣,可以点击这里进行在线咨询一下哦~优越留学主打英国高端留学申请,旨在提供优质留学服务。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