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地区:400-666-1553  海外地区:+44(0)2035764773
当前位置: 首页 > 英国留学 > 生活信息 > 留学生在英国,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

留学生在英国,春节期间要注意安全

所属栏目:英国留学, 生活信息 发表时间:2017-01-23 来源:本站原创

猴年已接近尾声,鸡年已悄然到来,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时刻,对于英国留学生们来说可能会感觉到有点孤独,但是在孤独之余我们要特别注意自身安全。



注意提防几种诈骗

1.假警察

诈骗者假装成警察要求您出示证件并索要金钱。而真正的警察绝不会索要钱财。

2.假请愿签名

在景区有一些人拿着请愿书,装成聋哑人。您要是在请愿书上签名,接下来就要让你捐钱献爱心啦。

3.赌博类游戏

猜球猜牌这样的游戏在大街小巷特别常见,事实上这种把戏通常都是靠着一帮“托儿”来骗人的。



人身和财产安全

1.出门不要携带大额现金,尽量多用银行卡,丢失后及时挂失。保持低调,不要炫富。贵重物品应该分开放。

2.背双肩背包,打开方式越困难越好。在可疑环境里就立刻把包转到胸前来背。坐下来时时刻保持有一个带子紧紧缠绕在你手上。

3. 遇人问路,要用余光看住随身物品,随时提高警惕!

4.身份证、护照和机票等重要证件,随身携带复印件即可,原件妥善保存。如银行卡不慎丢失或被盗,请在及时拨打银行卡挂失热线,并联系发卡行了解盗刷赔付等相关事宜。

5.相机,摄影机放在背包里。

6.路遇劫匪,如果没有百分之百的胜算还是不要和他们死磕的好~钱乃身外之物,安全才是重要!

7.此外,有必要和家人或朋友设定一些微信,QQ的聊天暗语,以防不法分子盗取QQ进行诈骗。

8. 尽量固定一个时间和家里联系,一定要形成习惯哟!

出门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哦。

注:本文部分内容来自于网络
阅读全文
  • 01
    各国留学申请指南
    下载
  • 02
    历年名校录取结果合集
    下载
  • 03
    各国名校录取偏好速查表
    下载
  • 04
    最新世界大学排名变动情况
    下载
  • 05
    世界名校留学费用大盘点
    下载
  • 06
    热门留学院校申请白皮书
    下载
  • 07
    留学热门专业白皮书
    下载
  • 08
    热门专业文书精品范文
    下载
  • 09
    最新学科考试语言真题
    下载
  • 10
    加权平均分计算表格
    下载